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SO_IEC_14977_1996(E) 信息技术 语法元语言 扩展的BNF标准(EBNF) .pdf

信息技术 语法元语言 扩展的BNF标准(EBNF) 巴科斯范式(BNF: Backus-Naur Form 的缩写)是由 John Backus 和 Peter Naur 首先引入的用来描述计算机语言语法的符号集。现在,几乎每一位新编程语言书籍的作者都使用巴科斯范式来定义编程语言的语法规则。EBNF(Extended Backus Naur Form) 是一类语法描述符号(metasyntax notations),用于描述上下文无关的语法。EBNF 可用于描述一般的正式语言,拓展后可用于描述计算机编程语言 EBNF也用于许多其他标准,如定义协议格式,数据格式和XML,SGML这样的标记语言

2020-06-05

最新版 OMG 可执行uml 标准 fUML VER 1.3

最新版 OMG 可执行uml 标准 VER 1.3 fUML ( Semantics of a Foundational Subset for Executable UML Models Specification Version 1.3 (formal-17-07-02)

2018-05-07

最新版 OMG --UML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2.51

最新版 OMG UML 2.51版 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 (UML)又称统一建模语言或标准建模语言 软件开发建模必选工具 。

2018-05-07

最新版 OMG ( MOF Query View Transformation Specification Version 1.3

最新版 OMG ( MOF Query View Transformation Specification Version 1.3 是MDA关键技术之一,用于模型转换。

2018-05-07

最新版 OMG ( XML Metadata Interchange Specification Version 2.5.1(formal-15-06-07)

最新版 ( XML Metadata Interchange Specification Version 2.5.1 。是OMG MDA关键技术之一。XMI的目的在于帮助使用统一建模语言(UML)以及不同语言和开发工具的程序员彼此交换数据模型

2018-05-07

最新版( Object Constraint Language Specification Version 2.3.1(formal-12-01-01)

最新版 OCL( Object Constraint Language)(对象约束语言)MDA关键技术之一

2018-05-07

OMG Model Driven Architecture (MDA) MDA Guide rev. 2.0 (ormsc-14-06-01)

最新的OMG MDA 指南 2.0 Guide .MDA 是模型驱动体系架构(Model-Dri ven Architecture)的简称,是一种新的系统开发方法。

2018-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