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赛尔博特五金行业管理系统

赛尔博特的五金行业的的ERP管理系统PPT文档

2011-10-22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C#源代码

小区物业管理系统C#源代码,初学者可以下载学习、学习

2011-01-27

精益生產管理PPT文檔

市场竞争及全球化 精益思想和精益企业 精益生产的竞争优势 识别和消除7种浪费 价值流分析 快速响应客户的拉动系统 实施精益生产

2009-03-19

中小企業實施ERP專案運用大企業模式

在当今市场的大环境之下,提高竞争力的主要方法就是加强管理,在管理、模式、手段和工具方面进行切实可行的改革。ERP作为一种先进的管理体系, 不仅大型企业需要,中小型企业同样需要。根据不同规模的企业的运营和管理的模式不同,灵活实施ERP,使ERP具有中国特色。这样中小企业同样可以共享 ERP的盛餐。

2008-10-14

企業ERP實施規劃十大要點.pdf

既然ERP系统是管理信息系统,实施过程一定要结合企业管理改造进行,通过实施一套先进的管理系统来改善管理。管理人员的观念更新很重要,例如: 以往的传统管理往往是部门职责不清,采购部门没有起到控制采购成本的作用,财务部门没有起到监控资金流向和为高层领导及时提供资金情况的作用,人力 资源部门仅仅忙于行政事务等等。

2008-10-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