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定位文本文件的行数.txt

可以详细定位文本文件的某一行,根据关键字匹配,效果特别好!谁用谁知道!linux windows都可以使用。

2022-08-22

2009百度校园招聘题目

我搜集整理的网上最全的百度2009校园招聘华中科技大学站笔试题,包括: 百度2009校园招聘华中科技大学站笔试题,图片扫描版,五套试卷 百度2009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笔试题.doc 以及网上搜集的百度题目及思路。

2009-10-07

osg源码EagleEye,实现类似鹰眼图的效果

osg源码EagleEye,实现类似鹰眼图的效果~~~~~~~~~~~~~~~

2008-11-09

基于GPU光线投射的体绘制算法源码(raycasting_tutorial)

基于光线投射的体绘制算法,采用opengl和GPU(Cg语言)实现,比较基础的代码,适合对体绘制有兴趣的初学者。 详见国外Peter Triers Blog,可google之。

2008-11-09

Win32环境编译OpenSceneGraph 2.0

Win32环境编译OpenSceneGraph 2.0<br>----ARRAY创作,,自由传播<br>

2008-07-20

OpenSceneGraph基本渲染理论.pdf

OpenSceneGraph基本渲染理论 Leandro Motta Barros Start: August 17th 02005 译:FreeSouth

2008-07-20

Linux网络编程

讲述Linux网络编程的书,学习网络编程的好书。

2008-04-13

WIN2000驱动程序设计(CHM)

序言 当前介绍驱动程序的设计书,几乎都是英文版的,非常难懂。在下将几本书的精华编写出来和驱动程序的爱好们讨论,以抛砖引玉。 我想里面一定有很多错误之处,还望大家批评指正。我的邮件地址是:[email protected]。 第一章.WIN2000驱动初步引导 第二章.硬件环境 第三章. 内核模式I/O处理 第四章.驱动程序与内核模式对象 第五章.开发驱动程序的过程 第六章.初始化与卸载例程 第七章.驱动程序的派遣例程 第八章.利用中断进行I/O处理 .......... 第十七章.编译连接驱动程序

2008-04-13

遗传算法C语言源程序

二进制编码的简单遗传算法的C语言源程序,适合初学者

2008-04-13

模拟退火算法

1.内容: 在Visual C++ 编译环境下,模拟退火算法程序,并利用它们求解了48个城市的TSP问题。 2.程序说明 由于篇幅有限,且程序中还包括界面实现和计算线程处理等一些与算法无关的代码。为方便阅读,程序清单只介绍实现算法的流程控制函数和一些功能函数,具体的代码可参见源程序。 模拟退火算法的源程序在[TspSA]目录中,与算法相关的代码主要在如下三个文件中: 1)sacode.h 算法中所需结构体的定义,包括SYCoordinate、SYCity、SYCityDistance、SYRouter。 2) sacode.cpp 算法中所有功能函数的实现,主要包括InitialSA、CountCityDistance、CreateCityRouter2opt、CountTotalDistance、CountDownTemperature等等。后面将分别介绍这些功能函数的作用。 3)MainFrm.cpp流程控制函数的实现,该函数是SACompution。后面将详细介绍该函数的流程。 流程控制函数和功能函数的介绍 流程控制函数SACompution控制循环的迭代和结束,其主要代码如下:

2008-04-13

优化算法的c程序

D F P变尺度法子程序,Powell法子程序,黄金分割法子程序,进退法子程序,外点惩罚函数法子程序,内点惩罚函数法子程序,matlab程序和M文件。

2008-04-13

人工神经网络导论

人工神经网络导论,PDF

2008-04-13

遗传蚁群算法源程序

Genetic_and_Ant_Algorithms_src(遗传蚁群算法源程序)

2008-04-13

c语言神经网络程序包.

c语言写的神经网络算法程序包 不错的源码

2008-04-13

遗传算法的一些学习笔记

遗传算法的一些学习笔记,比较基础的吧~~~~~~~~~~~~~~~~~~~~

2008-04-13

ACS

This is a program that mixed ACS

2008-04-13

bp神经网络算法源码

bp神经网络改进算法 一.使用说明 该程序有五个主要菜单项: A.数据读入 (从已有数据文件中数据,包括网络结构,权值,学习率,样本等) B.新建数据 (建立新的数据文件) C.学习 D.测试 E.误差显示 操作过程: 1.使用已有的数据: A -> C -> D,E; (已有XOR.TXT, AND.TXT, OR.TXT) 2.新建数据文件: B -> A -> C -> D,E; 举例:求XOR问题数据文件的建立(菜单[B]的使用) 对话框(1) 输入层单元个数:2 (TAB键切换) 隐层单元个数:2 输出层单元个数:1 学习率:0.5 模式个数:4 ("输入"键) 对话框(2 -1) 第1个模式的输入值: (TAB键切换) 注意:0 (空格) 0 第1个模式的目标值: 0 ("输入"键) 对话框(2 - 2) 第2个模式的输入值: (TAB键切换) 0 (空格) 1 第2个模式的目标值: 1 ("输入"键) 对话框(2 - 3) 第3个模式的输入值: (TAB键切换) 1 (空格) 0 第3个模式的目标值: 1 ("输入"键) 对话框(2 - 4) 第4个模式的输入值: (TAB键切换) 1 (空格) 1 第4个模式的目标值: 0 ("输入"键) 二.程序说明 程序实现的是二层BP网络,通过从文件中读入数据来构建网络,同时读入对应的样本进行学习,测试. ε=0.09 变量为max_error_tollerance; forward_pass()向前计算输出值; backward_pass()向后调整权值;

2008-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