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逻辑与计算机设计基础(原书第5版)带目录.pdf

讲解了逻辑设计、数字系统设计和计算机设计。其中,第1~4章为逻辑设计,包括数字系统与信息、硬件描述语言和组合逻辑电路、组合逻辑设计以及时序电路;第5~7章为数字系统设计,包括数字硬件实现技术、测试与验证对设计成本的影响、寄存器与寄存器传输以及存储器基础;第8~12章为计算机设计,包括计算机设计基础、指令集结构、RISC与CISC中央处理器、输入输出与通道,以及存储系统。

2019-06-28

SOA实践指南—应用整体架构

是一本构建企业架构的综合指南,为解决架构挑战提供了全面指导。《SOA实践指南:应用整体架构》论述了如何平滑地集成业务流程设计和业务系统设计,如何演变现有架构以实现SOA目标并在转变期间维持对企业经营活动的支撑,如何使用一个积极的企业架构小组给多个项目带来一致性和有远见的架构观,以及如何全方位地解决分布式系统设计问题。 《SOA实践指南:应用整体架构》适合企业架构师、项目架构师、系统分析师、企业管理人员、业务分析人员等参考。

2019-03-01

从零起步新手学Photoshop数码照片处理

Photoshop是目前最流行的图像处理软件之一,在平面设计、数码照片处理等领域应用极为广泛。本书旨在帮助读者快速入门、掌握并提高图形图像的实用编辑技能,深入驾驭Photoshop应用的核心技术。本书共分为11章,主要内容包括:开启Photosh00创意之旅,选区核心技术解析,图像颜色调整核心技术解析,图像绘制与修饰核心技术解析,路径核心技术解析,图层核心技术解析,文字核心技术解析,蒙版核心技术解析,通道核心技术解析,滤镜核心技术解析和商业海报设计经典案例等知识。通过对本书的学习,初学者可在短时间内掌握最实用的Photoshop操作技术,做到快速上手,一学必会。   本书由电脑教育专家精心编写,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版式精美,并配有多媒体学习光盘,便于读者学习。本书非常适合PhotoshoD的初学者,也可作为急切想掌握Photoshop核心技能的读者的学习用书。

2019-02-26

Windows 核心编程 第五版

本书是为打算理解Windows的C和C++程序员精心设计的。第5版全面覆盖Windows XP,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中的170个新增函数和Windows特性。书中还讲解了Windows系统如何使用这些特性,我们开发的应用程序又如何充分使用这些特性,如何自行创建新的特性。

2019-02-26

大型网站与中间件实践

从分布式系统的知识切入,让读者对分布式系统有基本的了解;然后介绍大型网站随着数据量、访问量增长而发生的架构变迁;接着讲述构建 Java 中间件的相关知识

2019-01-14

C语言趣味编程100例

讲解了100个各种类型的C语言编程趣味题的求解过程,旨在帮助读者培养编程兴趣,拓宽C语占编程思维,提高C语言编程能力,掌握用程序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与技巧。

2019-01-14

新编网络安全攻防从入门到精通

网络安全攻防入门讲解,比较浅显易懂。有理论知识讲解,也有实战方面讲解。

2019-01-14

IT安全面试攻略

有关信息安全的简短指南,切到好处的讲解了信息安全面试中需要了解掌握的知识。

2019-01-14

《C语言从入门到精通(项目案例版)赠送案例,131页》

通过通讯录管理系统、趣味俄罗斯方块、贪吃蛇大作战、个人消费管理系统等具体的实战项目案例,展现了使用C语言进行项目开发的全过程。

2019-01-10

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

本书是一本针对所有层次的Python读者而作的Python入门书。全书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用Python编程所必须了解的基本概念,包括matplotlib、NumPy和Pygal等强大的Python库和工具介绍,以及列表、字典、if语句、类、文件与异常、代码测试等内容;第二部分将理论付诸实践,讲解如何开发三个项目,包括简单的Python 2D游戏开发,如何利用数据生成交互式的信息图,以及创建和定制简单的Web应用,并帮读者解决常见编程问题和困惑。

2017-08-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