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打三棋-人机对战-双人对战-C++

用c++实现了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区流行的打三棋,规则也参照了该地区的现行规则,可以人机对战,也可以双人对战。

2014-06-24

电子签名工具forOffice用户手册

电子签名 工具 for Office 用户手册 证书 安全 内容锁定

2013-06-18

页面替换算法(实现了最佳置换算法,随机置换算法,LRU算法,FIFO算法,CLOCK算法)

自己写的页面置换算法,分别实现了最佳置换算法,随机置换算法,LRU算法,FIFO算法,CLOCK算法,并计算了各算法的缺页率,便以比较各算法的优劣。

2010-05-26

线程同步-mutex方案-Peterson方案

关于线程同步的操作系统实验,自己写的实现了mutex方案和Peterson方案两种方法解决临界区问题。测试没问题。

2010-05-10

内存管理-最先适应算法和最佳适应算法-模拟程序

设计了一个内存管理模拟程序,实现了最先适应算法和最佳适应算法,可以手动申请内存大小,释放内存,同时附有测试程序,可设置测试次数,同时统计了平均申请内存大小,内存利用率及运行时间。

2010-05-10

饭店前台登记系统 sql2005 jsp

一.  需求分析 本实验要实现一个饭店前台登记系统,该系统允许两类人员使用,管理员可以对系统进行初始化和修改数据库中的数据,如房间状态、房间价格等;前台服务员可查询房间和客人信息,登记客人信息,办理入住和退房。 1、系统目标 系统目标是使管理员和前台服务员完成以下操作: 1) 对系统的用户身份进行认证 2) 登记客人信息 3) 办理客人入住和退房结算 4)获取房间和客人的相关信息 5)维护房间和客人信息 6)允许客人换房

2009-12-29

Microsoft+SQL+Server+2005+JDBC+Driver+1.2

连接sql server2005的驱动程序

2009-12-24

用j2me写的电话簿程序,利用rms存储联系人信息

自己写的电话簿程序,用j2me写的。rms永久存储。能增加,删除,修改,查询。

2009-12-24

连接Access 的驱动

连接access用很多种,今天说一种我的连接方法,是用的hxtt(http://www.hxtt.com/)的东东,这个网站上有很多驱动和方言,还可以连接excel呢,呵呵....好了下面是连接方法: 需要两个包的支持,1、jdbc连接access的驱动程序 (Access_JDBC30.jar)地址:http://www.hxtt.com/access.zip 2、access的方言包(hibernate.jar)地址:http://www.hxtt.com/test/hibernate.zip

2009-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