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论文Power of Deep Learning for Channel Estimation and Signal Detection in OFDM Systems的验证

论文Power of Deep Learning for Channel Estimation and Signal Detection in OFDM Systems对于deep learning在通信领域的应用给出了一个很有价值的例子,利用一个全连接的网络直接替代传统OFDM系统中信道估计与均衡两个模块,仿真的性能与MMSE均衡相当,结果如下图所示。 为了验证这篇论文的结论,我写了一个基于matlab的仿真平台,链接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ason.

2021-10-10 17:33:02 517

基于matlab的神经网络工具包

自己制作的,基于matlab的深度学习工具包,用这个工具包验证了论文Power of Deep Learning for Channel Estimation and Signal Detection in OFDM Systems的一些结论。

2021-10-10

matlab神经网络仿真.zip

BP神经网络的仿真,能够拟合各种函数,支持梯度下降法和LM两种训练算法。所有代码自己编写,没有使用matlab自带的函数,是学习的最佳范本。

2020-08-02

channel_coding.zip

信道编码合集,包括Turbo、LDPC和卷积码,并且包含了每种编码的所有常见译码算法,使用面向对象的方式实现。 Channel coding sets, including Turbo, LDPC, and convolutional codes, and contain all common decoding algorithms for each encoding, implemented in an object-oriented manner.

2019-07-24

BLER_training.zip

指定BLER,通过大量的训练得到该BLER所对应的SNR,非常高效。代码中所使用的是turbo码,使用者也可以换成其他的信道编码。

2019-06-30

低轨卫星通信系统覆盖动态演示

使用matlab设计的LEO卫星通信系统覆盖动态演示,包含极轨道星座的规划,会给出最佳的轨道数量和每个轨道的卫星数量。

2019-01-16

ITU-T X.691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ASN.1 encoding rules: Specification of Packed Encoding Rules (PER)

2018-12-31

华为非正交多址技术SCMA

华为的5G非正交多址(NOMA)方案SCMA的仿真,采用MPA检测算法,matlab代码实现

2018-12-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