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VB版学生成绩管理系统(文字)

一、背景资料 本系统针对一个班级的学生进行课程的成绩信息管理,其基本情况如下: ⑴班级学生N名。 ⑵本班开设两门课程,成绩考核分为理论考核与实践考核两部分,其中,理论考核占百分之60,实验考核占百分之40。 二、基本需求 ⑴管理班级的学生信息表,其属性信息包括:学号、姓名、性别。 ⑵可随时登记学生的各科考核成绩(包括理论考核与实践考核); ⑶能够自动计算学期总评成绩; ⑷能够随时查阅学生成绩,并具有简单的数据查询功能。 应用程序以一个班级的学生基本信息表和一个学期的成绩数据为信息处理资源,通过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两个数据表进行存储管理,其处理内容包括: ⒈学生信息的数据库存储管理 通过窗体控件,用户可以从外部编辑录入的学生基本信息,并将其写入数据库。 ⒉学生成绩表的初始化处理 根据学生信息数据表,将“学号”、“姓名”写入学生数据表,为学生成绩管理创建一个只含有学生对象标识内容的空数据表。

2009-05-19

JAVA聊天室系统源码

Visual Chat 1.91 Developer Edition - Customize the Visual Chat code regarding your own requirements - Use customchatdev.html for developing / testing - Create .jar and .cab-files containing client-specific .class-files and the images-folder (use zip and cabarc compressing tools) - Adapt the customchat.html file - Upload all the files to your webserver - Start the ChatServer by invoking java at.ac.uni_linz.tk.vchat.ChatServer [port [server-key]] from your commandline - I kindly ask you to leave copyright and credit information in the InfoPanel.class as it is - but you are invited to add your own text. In case of violations I will consider excluding this class from the source in the future.

2009-05-14

FLASH动画播放器

关于flash动画的播放器,比较简单~~~~~~~~~~~~~~~~

2009-05-14

ASP财务管理源码 asp\php\jsp

在Windows系统的管理工具中,选择Internet信息服务,进入web页面管理界面。设置默 认web站点的路径为本目录的绝对路径。 确保您的机器上安装了SQL Server2000或以上的版本,建立一个新的数据库finance,利用 查询分析器和finance.sql建立数据库。(database文件夹内为备份数据库,可直接还原。) 更新conn.asp和userconn.inc文件,将文件中的Server的名称换成本机的机器名,uid的名称 换成访问数据库的用户名,pwd的名称换成相应的密码。

2009-05-14

基本 琐碎的java概念

一、基本部分 1.java字节码文件扩展名为__class___、源程序文件的扩展名为___java_________. 2.Java程序是由类组成的,包含Java application 和Java applet两种类型, Java Application Java Applet 是独立完整的程序 不是独立完整的程序,而是嵌在Web中的一个模块 用独立的解释器来解释运行 由Web浏览器内部包含的Java解释来解释运行 3.Java的标识符组成原则: (1)、由字母、数字、_和$符号组成; (2)、数字不能放置在首位; (3)、不能使用关键字; 合法标识符 非法标识符 错误原因 MyClass2 2Myclass 数字开头 MyApplet %xy3 含非法字符“%” _name -name 含非法字符“-” myphone public 用保留字作标识符 $salary new 用保留字作标识符 4.main方法是java Application 程序执行的入口点, main方法的方法头为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5.数值与字符串结合的输出的几种情况: System.out.println(1+"23");输出结果为123 (方法:直接结合为字符串) System.out.println("23"+1);输出结果为231 (方法:直接结合为字符串) System.out.println(1+2+"34");输出结果为334(方法:先计算后结合为字符串)

2009-05-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