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xtea/aes加密解密工具

采用openssl1.1.0c,支持xxtea/aes加密解密,选择算法后输入秘钥及签名即可完成加密解密,即可加/解密单个文件,也可以指定加解密一个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2019-03-07

标准模板库STL用法

介绍关于标准模板库STL的用法,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学习下。

2012-06-06

FileTool.rar

在VC6.0(With SP6)中点击File-Open无效,点击工具栏上的Open按钮则程序直接崩溃

2012-02-01

VC++ 6.0 Open Bug问题

在VC6.0(With SP6)中点击File-Open无效,点击工具栏上的Open按钮则程序直接崩溃

2012-02-01

共集-共基放大器设计

在元件库元件列表中选中所需器件,双击,移动光标至工作平面的适当位置,在移动的过程中,按空格键可以将元器件进行旋转。单击左键,即可将元件定位到工作平面上了。双击该器件,弹出设计元器件属性的对话框,可以手动修改元件属性。执行画导线命令的方法有两种:一是用鼠标单击画原理图工具栏(Wiring tools)中的Wiring图标;二是利用菜单命令Place/Wire。执行以上操作后,单击鼠标左键,确定导线的起点,移动鼠标的位置,拖动线头至导线的末端,单击左键,确定导线的终点。选择TOOLS菜单下的ERC项,弹出对话框,直接点击OK键即可进行ERC检查,如果有问题将用坐标标注元件的位置。返回电路原理图,改正错误的元件属性,再进行ERC检查,直至完全正确。然后创建网络表,修改错误后新建个PCB文件,画边框,装载网络表,元件就出现在方框内,把重叠的元件拖开,依据电路的功能及元件的大小,适当的摆放元件。完成后,只要选中Auto Route/All选项,弹出对话框,点击Route All便开始自动布线,完成后点击OK键,则布线完成。

2009-11-29

FPGA和DSP技术

本次能力拓展训练主要介绍了FPGA和DSP技术的一点简单的知识。FPGA是英文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的缩写,即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它是在可编程阵列逻辑PAL(Programmable Array Logic)、门阵列逻辑GAL(Gate Array Logic)、可编程逻辑器件PLD(Programmable Logic Device)等可编程器件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的产物,DSP(digital singnal processor)是一种独特的微处理器,是以数字信号来处理大量信息的器件。其工作原理是接收模拟信号,转换为0或1的数字信号,再对数字信号进行修改、删除、强化,并在其他系统芯片中把数字数据解译回模拟数据或实际环境格式。它不仅具有可编程性,而且其实时运行速度可达每秒数以千万条复杂指令程序,源源超过通用微处理器,是数字化电子世界中日益重要的电脑芯片,通过对FPGA和DSP技术的介绍,认识到FPGA和DSP技术的重要性,并认真学好FPGA和DSP技术。

2009-11-29

汽车尾灯显示控制电路设计

设计构成一个控制汽车六个尾灯的电路,用六个指示灯模拟六个尾灯(汽车尾部左右每侧三个灯),并用两个拨动式(乒乓)开关作为转弯信号源;一个兵乓开关用于指示右转弯,一个乒乓开关用于指示左转弯,如果两个乒乓开关都被接通,说明驾驶员是一个外行,紧急闪烁器起作用。 右转弯时三个右边的灯应动作,左边的灯则全灭,右边的灯周期性明亮与暗,一周约需一秒,对于左转弯,左边灯的操作应相类似;当紧急闪烁起作用时,六个尾灯大约以1Hz的频率一致地闪烁着亮与暗。同时,电路还用一个开关模拟脚踏制动器,制动时,若转弯开关未合上(或错误地将两个开关均合上的情况)所有六个尾灯均连续燃亮,在转弯的情况下,三个转向的尾灯应正常动作,另三个尾灯连续亮。另一个开关模拟停车,停车时,全部尾灯亮度为正常的一半。

2009-11-29

DFT分析连续时间信号的频谱

本次课程设计主要是通过对MATLAB软件的熟练运用,用DFT分析连续时间信号的频谱,MATLAB中有许多函数,通过运用相关函数,写出实验程序,并在MATLAB中运行,得到连续时间信号的频谱。结合设计要求,自己写出符合要求的程序,运行后分析结果,并验证程序的正确性,仔细修改程序使其符合要求,并完成结果分析。

2009-11-2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