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下常用统计等命令

统计某文件夹下文件数量:ls -l |grep "^-"| wc -l 统计某文件夹下含文件名称中含某字符串的文件数量:find -name "ILSVRC2013_train_*.JPEG" |wc -l 查看文本的前10行:head -n 10 *.txt                     后10行:tail -n 10 *.txt 统计文件夹大小

2016-02-16 16:46:25 446 1

转载 分类器评价、混淆矩阵与ROC曲线

文章转载于http://www.wentrue.net/blog/?p=1279 假定你基于贝叶斯理论、神经网络或其他技术建立了自己的分类器。你如何得知自己是否干了一项漂亮的工作呢?你如何得知是否可以把自己的智能模块应用于生产环境中,并获得同行的景仰以及老板的赞赏呢?评估分类器和创建它同样重要,如同在销售会议上,你会听到大量的夸大之词,但没有评估这就是一堆废话。本节的目的在于帮助你评估自

2016-02-16 16:22:59 930

基于背景codebook模型的前景检测

利用opencv实现的基于背景codebook模型的前景检测。

2015-07-17

利用opencv封装的2种GMM函数实现的前景目标提取,同时带blob连通域标记。

利用opencv封装的2种GMM函数实现的前景目标提取,同时带blob连通域标记。

2015-07-17

基于高斯混合背景建模的前景检测算法

自己写的基于混合高斯背景建模的运动目标检测算法,没有利用opencv本身封装的GMM函数。

2015-07-17

多线程雷达扫描界面

基于多线程的雷达扫描界面。有开始模拟、停止等按钮。

2012-1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