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Qt仿QQ HH部分源码

Qt仿QQ HH部分源码,webqq协议到登陆为止部分的源码,编译即可登陆,腾讯已经要取消webqq服务器,不保证一直登陆可行!qt4.8 若使用影子构建,注意将js文件拷贝到影子构建文件夹中。想到自己没分时候的尴尬,既然开源我上传的所有资源就不设资源分!

2014-10-30

qt聊天窗口类imessage源代码

qt聊天窗口类imessage源代码代码很乱,没注释,介意代码乱了就不要下载了!

2014-01-14

qt 聊天窗口 示例

qt 聊天窗口 动态表情显示 有需要源码的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测试代码,未修改,未注释,很凌乱乱,嫌弃的就不要找我要了。免得又说好乱的代码,根本看不了。看不懂的可以问我!

2014-01-13

HH-Qt仿QQ登陆

用了约2周的空余时间编写的,HH仿QQ登陆,QT4编写,由于使用webQQ协议,部分同学可能因为网络限制出现无法登陆或无法获取验证码。也可能因协议变动无法登陆。具体到哪天无法登陆了要看webQQ协议变更情况,有空我会更新。 怕腾讯,只发登陆部分,若需要顶的人多,会将此部分代码开源!

2013-11-01

timingplayer定时播放器

对周几播放可选择,播放时长可选择的定时播放器。初为个人QT学习用。

2013-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