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AS6424和TAS6584音频数据格式】

要配置I2S模式,在ASI_CTRL1 Register (0x21)的bit2-3设置数据格式为I2S模式,在ASI_CTRL3 Register (0x23)的bit2-3设置通道1和2,bit0-1设置通道3和4的数据长度,在ASI_CTRL7 Register (0x27)的bit6-7和 ASI_CTRL8 Register (0x28)配置可选的10bit偏移量。在I2S模式下,左通道的MSB在FSYNC下降沿之后的SCLK的第二个上升沿有效。可以配置通道偏移量,并且在所有通道上都是相同的。

2023-08-27 16:08:24 863

原创 【A2B配置入门指南】

前面所述为最基本的入门配置指导,具体各项配置的说明以及移植工作需参考a2b software安装后的文档:AE_09_A2B_QuickStartGuide.pdf:介绍软硬件环境的搭建AE_09_A2B_SigmaStudio_UserGuide.pdf:介绍SigmaStudio的操作AE_09_A2B_Stack_UserGuide.pdf:介绍协议栈方式的集成。

2023-08-04 11:22:26 1215

原创 【A2B协议之管理A2B系统数据流】

以上讲述了A2B总线上游和下游的数据流是如何管理的。具体的参考资料和寄存器配置还需查阅A2B总线的参考文档。添加链接描述。

2023-07-28 11:34:40 1008

原创 I2C总线之协议讲解

I2C 通讯协议(Inter-Integrated Circuit)是由 Phiilps 公司开发的,由于它引脚少,硬件实现简单,可扩展性强,不需要 USART、CAN 等通讯协议的外部收发设备,现在被广泛地使用在系统内多个集成电路(IC)间的通讯。

2023-07-23 09:13:22 160

原创 AK7709 DSP系统时钟配置

以上就是对AK7709系统时钟配置的一个简单介绍,详细资料还需查看7709的官方文档中对于时钟这部分的介绍。

2023-07-17 15:09:38 533

原创 【A2B协议之I2C接口】

I2C接口用于从本地连接的主机直接访问收发器寄存器空间,并通过A2B总线在主收发器和任何被发现的从节点之间远程交换I2C数据。这个协议被称为I2C over distance,交换的I2C数据内嵌在SCF和SRF中。:通过I2Cport直接访问主节点的寄存器空间。:使用I2C over distance协议通过A2B总线远程访问从节点寄存器和从节点I2C外设。I2C BASE_ADDR由上电复位时ADR2/IO2和ADR1/IO1引脚上的逻辑电平设置,从而支持最多四个主设备连接到同一I2C总线。

2023-07-12 15:44:56 1331

原创 虚拟机安装及与windows系统进行文件共享的方法

虚拟机安装及与windows系统进行文件共享方法

2023-02-18 09:42:02 65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