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eportmachine3 二维码

report machine3 增加了二维码的支持。直接集成Qrcode源码,不需要另外的dll库。

2020-04-08

顺丰电子面单接口 for delphi

原顺丰接口只有c#、java的demo,前前后后用的近一周才搞定如何用delphi调用顺丰电子面单HTTP/POST接口。

2018-03-15

压缩工具破解版

ASPack是一种先进的Win32可执行文件压缩,可高达70%位的Windows程序,减少文件大小。(ASPack的压缩比提高到行业标准的ZIP文件格式多达10-20%。)ASPACK使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 8 / 10和Windows Server 2003 / 2008 / 2012的程序和库更小,减少加载时间在网络时代,下载从互联网上;它还防止反向工程项目由非专业黑客。程序压缩和ASPack是独立的,在运行的那样,没有运行时的性能损失。

2017-12-28

delphi 清理程序内存

使用delphi开发的程序中,可用来清理程序内存,减少资源占用情况。

2017-12-28

经典T-SQL-MD5算法实现

能过sql server TSQL 实现MD5算法过程函数。

2013-08-06

SQL简体与繁体转换

使用SQL server 把简体中文转换繁体的过程

2013-08-06

使用delphi 开发任务栏的小程序

使用delphi开发类似windows任务栏的小程序

2010-06-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