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T4 破解无线网教程(带图-十几张)

啥也不说了,这是咱自己在家截的spoonwep图,还有手机照的。一共十几张。(spoonwpa过程几乎一样,就不截了。) 周围信号一般,懒得等破解成功的图了。 但是各位放心,我在宾馆时用过,绝对好使。 当然了,wpa我目前也就破解成功过几个。不要因为这个骂我啊,要知道,破解wpa本身就是这种悲剧的效率。

2011-01-07

VC-1 标准 (VC-1_Compressed_Video_Bitstream_Format_and_Decoding_Process)

VC-1 标准 无需多描述了~~~~~ VC-1_Compressed_Video_Bitstream_Format_and_Decoding_Process

2010-04-28

C / C++ 语言笔试题 200页 doc 文档

C语言笔试题,200页的 word 格式,因为是笔试题,所以只是部分有答案。 少量题目,有重复,见谅,实在不好整理。

2010-02-26

BT4_Final 使用的 spoonwep wpa 及简单的使用

BT4_Final 使用的 spoonwep wpa 及简单的使用 百分之百是真的,测试过~~~ 如果不是真的,大家可以随意举报。

2010-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