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网络印迹

快乐是有传染性的,而只有使别人快乐才能让自己快乐!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我们所担心的事,百分之九十都不会发生,而对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瞎操心是很悲哀的。

我们所担心的事,百分之九十都不会发生,而对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瞎操心是很悲哀的。你可以把最近忧郁的事情都写下来,然后过几个月再来看看这些你所忧郁的事情,是不是几乎所有的困难都过去了。那么,让这个月的经历成为我们永难磨灭的教训吧。它会让我们明白,对永远不会发生的事情瞎操心,那是多么的悲哀。所有,记住,今天就是你昨天所担心的明天。问问自己:我怎么知道我现在所担心的事,真的回发生?

2005-01-09 17:33:00 10779

原创 卡耐基——让别人乐意去做你所希望的事

要让别人乐意去做你所希望的事,你就必须让他明白,他对你有多么重要,而他便会觉得这件事对他也有多么重要。

2004-12-29 13:30:00 1263

原创 卡耐基——如何避免为你的婚姻挖掘坟墓

唠叨是魔鬼发明专门用来对付爱情而且一定会成功的最恶毒的方法,它能给你的生活带来的只有悲剧。

2004-12-29 13:27:00 939

原创 卡耐基——爱和容忍对方

和别人相处要学会的第一件事,就是对于他们寻找快乐的特别方式不要加以干涉,如果这些方式并没有强烈地妨碍我们的话。如果你要家庭生活幸福快乐,“不要按着你的意思来改变你的伴侣。”

2004-12-29 13:03:00 749

原创 卡耐基——使大家都快乐的捷径。

不论男人或女人,都希望获得赞美和热爱。如果能够真心地表示赞美和热爱,就会的到幸福快乐。       如果女人要从她丈夫之处得到快乐,那一定是得自他的赞赏和忠实的热爱。如果赞赏和忠实的热爱出自他的真心,他就会得到幸福快乐。       因此,如果你要维持家庭生活俄幸福快乐,最重要的原则之一是“衷心的表示赞赏。”

2004-12-29 12:57:00 786

原创 卡耐基——女人最重视的事情。

大多数男人,忽略在日常的小地方表示体贴。他们不知道:爱的失去,尽都是在小小的地方。凡是一逝不可追;因此,凡是有益于任何人,而我又可以做的事情,或是我可以向任何人表示亲切的事情,我现在就是做。不可因循,不可疏忽,因为凡是一逝不可追。

2004-12-29 12:49:00 786

原创 盘点:2004十大落马经理人

2004年12月27日 | 原始出处:东方早报 【原文地址】编者按:2004年,在WTO即将重新格式化中国的大背景下,任何一个企业在中国这个辽阔的市场上都面临着瞬息万变的变化和挑战,而职业经理人,这群在聚光灯下被关注的人们,享受纵横疆场的快意,在跌下马时,也体味着不得不离开的黯然……  这一年,因为业绩而落马的经理人不计其数,虽然事实可能是利益权衡或者管理模式的失败,比如孙勇、万明坚;

2004-12-27 14:36:00 2532

原创 Gartner分析:为何Google比雅虎“值钱”得多

作者:  2004-10-28 9:09:51 博客中国(Blogchina.com)      原始出处: TOM科技 【原文地址】 b50402c Gartner分析:为何Google比雅虎“值钱”得多 最近,Google宣布其第三季度净收入较去年同期翻了一倍多,无疑使其股价直向上冲,当地时间本周二中午达到186美元一股,市值达505.6亿美

2004-10-28 16:55:00 826

原创 Cool Edit Pro 2.0 录音图解教程及软件下载

COOL EDIT PRO 2.0及其插件 下载 COOL EDIT PRO 2.0的使用word文档 下载首先,我们要做好准备工作。把你的耳机作为监听音箱(此步的意义就是说用耳机来 听伴奏音乐,否则在你录音时会录入音乐和人声的混合声音),把你的mic调试好。然后下 载我们要用到的工具COOL EDIT PRO 2.0及其插件。1、安装好cooledit pro 2.0后,再把插件安装到安装目录下

2004-10-21 13:18:00 11162

原创 用cooledit消除制作伴唱音乐

1.用cooledit打开一mp3文件。如图:2.点击效果〉波形振幅〉声道重混缩在预置栏中选择Vocal cut。这是您就可以通过预览按钮来聆听您去掉原唱的伴奏了。如果伴奏还能符合您的要求的话,您就可以点击确定。但这个方法并不能彻底地消除人声,效果不怎么样,最好的办法还是用VCD的影音文件或者直接在网上找伴奏文件。

2004-10-21 11:56:00 3623

原创 音乐格式一览

经典的WAVE WAVE文件作为最经典的Windows多媒体音频格式,应用非常广泛,它使用三个参数来表示声音:采样位数、采样频率和声道数。 声道有单声道和立体声之分,采样频率一般有11025Hz(11kHz)、22050Hz(22kHz)和44100Hz(44kHz)三种。WAVE文件所占容量=(采样频率×采样位数×声道)×时间/8(1字节=8bit)。 传统的MOD MOD是一种类似波表的音乐格

2004-10-21 10:47:00 1426

原创 『音乐的各种常识』 (转载)

1、1)什么是 R&B? R&B的全名是 Rhythm & Blues,一般译作“节奏怨曲”或“节奏布鲁斯”。 广义上, R&B可视为“黑人的流行音乐”,它源於黑人的 Blues音乐,是现今西行流行乐和摇滚乐的基础, Billboard杂志曾介定 R&B为,所有黑人音乐除了 Jazz和 Blues之外,都可列作 R&B,可见 R&B的范围是多么的广泛。 近年黑人音乐圈大为盛行的 Hip Hop和

2004-10-21 10:43:00 702

原创 开坛庆祝

今天开始用这个东东了!以示庆贺!

2004-07-01 11:23:00 7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