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难找的系统和工控DOS工具集

此工具集包括1:MS-DOS8.0软盘镜像(由win ME提取,支持FAT32、长文件名、大硬盘)。2.三菱PLC和西门子S7-200PLC编程软件DOS版(内含HLP文件,以免程序启动出错),用于现代笔记本不方便使用的老式两家的PLC。3.MAXDOS9.3,一种完善的DOS版系统维护工具,小巧实用,有硬盘维护等功能。4.UCDOS7.0包含WPS。5.软盘镜像转换工具,可把vfd格式转换成IMA格式,方便写入U盘做成ZIP启动盘。 这些工具并不好找,故让大家分享。

2013-06-02

win7免费无损分区调整工具

一般网上提供的用于win7下无损分区调整软件要么是收费的(你不付费只能让你看调整的效果图而不执行你的命令),要么就是不能用,出错而导致硬盘整个数据系统损坏,所有数据丢失。这个软件不是破解版,而是软件公司内部赠送的,不需注册,但要安装使用,调整完成后卸载掉就行了。此软件是英文版,能真正懂分区调整的人也不会不懂英文,无需中文,中文版倒是有个麻烦,能认字但不懂电脑底层的人也敢弄两下,结果系统全毁,还不如不用中文的,反正对英文一点不懂的人也基本不懂电脑底层但能认中文,他一看英文的,不懂,干脆不动它,避免风险的机会多些。另外注意:台式机在做无损分区调整的时候千万别断电,最好用UPS。

2013-01-15

金士顿8GU盘量产工具

该工具适用于金士顿8GU盘的量产成有一个USB光驱和一个U盘。使用时需注意:可通过修改zc.ini文件中的ISO路径和名称来决定你USB光驱上是什么可启动的镜像。

2013-01-14

NEC笔记本声卡驱动

这种笔记本的声卡驱动NEC官方网站不予提供,NEC官方只提供光盘,极其不便。其它万能声卡驱动均无法安装使用,其他地方也基本不提供这种声卡驱动,但NEC的笔记本在国内的某些行业仍有大量使用,得益于该种笔记本的稳定可靠和特殊行业内仍是首选。

2013-01-14

windows驱动检测安装工具

一款国外的windows驱动检测安装工具,可精确检测windows 9X 2000pro XP win7的硬件所需的驱动,提供在线下载所匹配的驱动。比国内的某些驱动检测安装软件要精确,不会错误安装。

2012-03-23

矽玛特声卡IDT驱动唯一有效版

矽玛特声卡较为少见,但很多兼容驱动也可以安装,表现为有声音有输出,但麦克风无法使用,在声音的录音控制面板里会出现前麦克风和后麦克风两个选项,其实这是因为驱动错误导致的,这是一个正确的驱动,不会出现前麦克风和后麦克风的选项,麦克风就可以使用了。

2012-03-23

使用方便的秒表(windows版)

免安装的秒表小软件,使用方便,精确到千分之一秒。

2012-03-23

带宽控制软件appband_v111.rar

可用于在单台电脑上运行以控制带宽,可以按进程进行控制,使用方便。

2012-03-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