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付美-HTTP接口文档

双方通过HTTP方式交互数据,第三方可以简单的“name=value”方式发送提交内容或响应请求内容。即通过HTTP的GET/POST方式交换。

2012-05-17

TPX-800CTI控件接口文档

TPX-800交换机提供服务器版和单机版CTI接口,该接口采用了COM组件技术,第三方开发商利用这个组件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该接口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缩短了CTI应用的开发周期,大大提高了CTI应用二次开发效率。每条线路的状态变化均以事件的方式通知应用层,以实现对每条线路进行监控。

2012-05-17

移动代理服务器MAS短信API2.2开发手册(DB接口).pdf

详细介绍MAS短信API接口使用,包括短信发送、接收、回执等

2012-05-17

把字符转换成md5代码

一个简单的把字符转换成md5编码的小应用程序

2011-10-19

img_left_right

可以实现类似qq空间等各大网站上一张下一张浏览,调用jquery1.3.2版本

2011-05-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