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pandercontrols

简介 XPander 控件库提供了把多个用户控件放置在单个容器中的机制。可以随意地显示或隐藏它。 Xpander 控件追随 MS Outlook 的视觉风格。所有控件都支持可视化设计器、智能标记和 RightToLeft 功能。面板的使用与 toolstripenders 相关联,可形成有趣的视觉效果。 面板风格(Panel styles) 在演示项目中,面板的风格可以通过在 tooltrip 中的组合框进行更改。 水溶效果(Aqua effects) Office2007 效果(Office2007 effects) 在可视化设计器中,面板颜色和属性都是可以定制和改变的。 当 RightToLeft 属性值被设置为 RightToLeft.Yes 时,控件元素的水平对齐方式就改变为从右向左。

2014-12-09

CommonCodes C# 类库(串口通讯,.Net Remoting FtpCS)

本人多年使用C# 开发过程中,积累源码库,用于通讯方面.

2009-04-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