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buntu12.04菜鸟使用手册合集

它涵盖了互联网设置、美化、Gnome界面配置、虚拟机、命令行等等一系列非常实用且值得学习的内容,算是目前网上知识点比较丰富 & 比较入门级 & 写得较为详尽的图文教程了。如果你想学习一下 Ubuntu 系统,那么这是非常不错的入门资料,下载收藏吧……

2013-01-07

SQLServer 双机热备(纯软镜像) 详细图文配置教程(ServHA Mirror)

以MS SQLServer 2008为例,介绍MS SQLServer的安装以及通过MicroColor ServHA Mirror配置双机集群。 主要步骤: 一、配置防火墙。 二、准备存储介质。 三、安装并配置ServHA Mirror。 四、安装MS SQLServer。 五、创建镜像包。 六、将Sql Server服务交由集群管理。

2013-01-07

软考网络工程师全面备考资料((第二辑)

软考网络工程师全面备考资料pdf电子书,非常清晰,详细的介绍了软考网工的知识点,没时间看书的同学一定要看哦

2011-07-26

2011年网络工程师复习笔记

网络工程师复习笔记主要是网络工程师考试知识点,没时间看书的童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是txt版的可以在手机里看。

2011-07-26

央邦MSCE培训实验文档(附图)

央邦MSCE培训实验文档(附图),详细介绍DNS IIS https,需要的下载学习吧!

2011-07-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