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opengl两个光源下的球体

定义一个红色聚光灯源,一个漫反射的蓝色点光源。

2024-03-22 18:58:33 210

原创 OPENGL光线追踪

纪念一下运行出了光线追踪代码,用了glfw和glad。

2024-01-22 19:04:01 389

原创 opengl——使用glut库绘制雪人

【代码】opengl——使用glut库绘制雪人。

2024-01-09 19:21:24 435 1

原创 OpenGL两个光源下的三维静物场景

设置两组Phong光源,绘制几个不同的三维模型,设置了透明度,加上键盘交互控制旋转。

2023-06-25 16:32:23 247

原创 Unity2019配置JDK、SDK、NDK、Gradle

用Unity开发了一个使用AR Foundation的小项目,导出项目需要在安卓手机上进行测试。在导出时遇到了配置环境的问题,查找了很多方法终于解决。记录一下。我所使用的unity版本是2019.2.12f。在完成项目需要导出时,在首选项设置中需要设置JDK、SDK、DNK、Gradle路径。下面分别写一下配置方法。

2023-05-14 15:45:42 4735 1

原创 C++和opengl绘制的二维小房子

上面是绘制房子结构的主要代码。

2023-04-29 20:15:10 682 2

原创 C++点类

先定义一个点类,类名为point,将其坐标定义为私有成员,定义五个公有成员函数完成点的输入、输出、返回x坐标、返回y坐标和返回z坐标。在主程序中定义该类的一个对象,做到能够输入坐标,输出坐标,并且输出到原点的距离。

2023-04-18 17:46:55 1448

原创 验证继承与派生内容的案例

【代码】验证继承与派生内容的案例。

2023-04-18 17:45:45 58

原创 复数类-定义复数类的一个友元函数 complex add(complex x,complex y),用于完成两个复数的加法,对于减法、除法、乘法类似。

【代码】复数类-定义复数类的一个友元函数 complex add(complex x,complex y),用于完成两个复数的加法,对于减法、除法、乘法类似。

2023-04-18 17:45:25 376

原创 以点类为基础设计图形类体系

首先定义点类,应包含 x,y 坐标数据成员,坐标获取及设置函数、显示函数和面积计 算函数等成员函数等;以点类为基类派生圆类,增加表示半径的数据成员,半径获取及设置函数、周长计算函 数、重载显示函数和面积计算函数等;

2023-04-18 17:44:12 72

原创 C++设计人类和学生类

设计一个类people,有保护数据成员:age(年龄,整型),name(姓名,string),行为成员:两个构造函数(一个无参,另一个有参数);void setValue(int m, string str)给age和name赋值;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公有继承类people,有私有成员:ID(学号,整型),行为成员:两个构造函数(一个无参,另一个有参数);在main函数定义学生对象,给对象初始化赋值或调用setValue()和setID()赋值,并输出学生的信息。

2023-04-18 17:43:38 314

原创 C++学生类例子

带参数的初始化函数 Input(int a, string str);获取数据成员函数 Output();并分别输入,然后输出对象数组的信息。姓名 string name;年龄 int age;在主函数中定义一个有。

2023-04-17 20:14:39 232

原创 C++最大值获取

【代码】C++最大值获取。

2023-04-17 20:13:02 1700

原创 地址传递与引用传递综合c++

maxAndMin函数内容。

2023-04-17 20:11:37 49

原创 骑士巡游问题

的方格有(i– 2,j + 1),(i - 1,j + 2),(i + 1,j + 2),(i + 2,j + 1),(i + 2,j - 1)(i + 1,j -2),(i - 1,j - 2),(i - 2,j - 1)。于是,位于(i,j)的骑士就可能移到(i + ktmove1[k],j + ktmove2[k]),② 骑士的八种可能移动表示:如果骑士当前位于方格(i,j),则骑士可能移到。我们注意到,如果(i,j)处于接近棋盘的边缘方格,在这些可能的移动中,有。我们可以很容易地使用两个数。

2023-04-17 20:08:55 1131

原创 图的连通分量求解

假设无向图G采用邻接矩阵存储,编写一个算法求连通分量的个数并输出各连通分量的顶点集。利用图的深度优先遍历DFS算法进行编写,连通分量的个数就是DFS使用的次数。输入:图(顶点序列,有向边序列)功能要求:输出各连通分量的顶点序列。

2023-04-17 20:06:52 199

原创 四则表达式计算

中缀式变后缀式算法:反复读取输入内容直到结束为止,如果是数字直接入栈,否则如果是'('就等待处理括号里面的否则如果是')'就倒回来处理直到左号为止的全部运算。否则就是普通运算符(+,-,*,/),反复看那些暂存的未处理的运算符,只要优先级不比本运算符低就处理(入栈),暂存本运算符,反复取出栈中的剩余运算符并保存,直到栈无运算符。将表达式先由中缀式转为后缀式,然后利用栈计算表达式结果。输入:中缀表达式功能要求:输出后缀表达式和计算结果。

2023-04-17 20:04:51 89

原创 归并排序C++

将数组分割为小的数组 ,对小的数组进行有序合并,当小数组中元素个数为1时就是第一次的有序合并,每一次的合 并都是对一个有序数组的合并,合并算法非常简单, 每一次合并的结果是保存在一个辅助数 组的,每一次合并完后要将结果从辅助数组辅助到原始数组中的对应位置,这一点很重要。功能要求:输出每步骤排序情况;希望能进行排序方向的选择(从大到小或从小到大)输入:待排序数据序列。

2023-04-17 20:02:48 95

原创 关键路径算法C++

③ 从拓扑排序的序列的最后一个顶点(汇点)开始,按逆拓扑顺序依次计算每个事件的最晚发生时间vl(i);② 从拓扑排序的序列的第一个顶点(源点)开始,按拓扑顺序依次计算每个事件的最早发生时间ve(i);功能要求:能判断是否是AOE 网;输出各关键活动或输出关键路径(包括关键路径的长度)① 利用拓扑排序求出AOE网的一个拓扑序列;输入:有向图(顶点序列,有向边序列)

2023-04-17 20:00:36 191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存储管理动态分区分配及回收算法

本实验要求用一种结构化高级语言构造 分区描述器,编制动态分区分配算法和回收算法模拟程序,并讨论不同分配算法的特点。4、定义 acceptment1 过程,实现 First Fit Algorithm 的回收算法。5、定义 acceptment2 过程,实现 Best Fit Algorithm 的回收算法。1、定义 check 过程,用于检查指定的释放块(由用户键入)的合法性。(3)assign——指向申请的内存分区 node 结构的指针。(2)back1——指向释放区 node 结构的指针。

2023-04-17 19:55:12 903

原创 计算机操作系统实验-进程调度模拟算法

在轮转法中,采用固定时间片单位(两个时间片为一个单位),进程每轮转一次,CPU时间片数加 2,进程还需要的时间片数减 2,并退出 CPU,排到就绪队列尾,等待下一次调度。进程名、进程优先数(或轮转时间片数)、进程已占用的 CPU 时间、进程到完成还需要的时间、进程的状态、当前队列指针等。2.各进程的优先数或轮转时间片数,以及进程运行时间片数的初值,均由用户在程序运行时给定。(2)INSERT2——在轮转法中,将执行了一个时间片单位(为 2),但尚未完成的进程。(6)PRISCH——按优先数算法调度进程;

2023-04-17 19:53:11 1798

原创 OpenGL绘制带颜色的菱形

OpenGL绘制菱形

2023-03-27 20:52:50 112

原创 OpenGL计算机图形学实验-线段的裁剪

1、掌握在利用OpenGL图形库进行图形程序设计的基本方法。2、掌握Windows环境下的消息处理方法。3、理解OpenGL运行机制。使用OpenGL实现线段的裁剪。

2023-03-27 20:46:16 244

原创 OpenGL绘制三维房间

OpenGL绘制场景

2023-03-09 20:28:57 830 1

原创 opengl绘制带贴图的立方体并设置自动旋转

opengl绘制带贴图的立方体,使用vs2013编译

2023-03-09 20:25:14 243

原创 实验:Java高级I/O流程序设计

Java高级I/O流程序设计实验

2022-07-04 10:53:55 261

原创 OpenGL三维图形绘制

opengl绘制三维模型,添加了鼠标交互菜单栏进行选择

2022-06-14 09:00:00 1752

原创 计算机组成实验,利用虚拟平台

实验1 全加器实验实验目的1) 熟悉多思计算机组成原理网络虚拟实验系统的使用方法。2) 掌握全加器的逻辑结构和电路实现方法实验内容1. 运行虚拟实验系统,从左边的实验设备列表选取所需组件拖到工作区中,按照图 1.1 所 示搭建实验电路,得到如图 1.2 所示的实验电路。 图 1.2 一位全加器虚拟实验电路 打开电源开关,按表 1-1 中的输入信号设置数据开关,根据显示在指示灯上的运算结果 填写表 1-1 中的输出值。 一位全加器真值表 输入 ..

2022-06-13 08:45:00 3332

原创 opengl 弹性网络做摆动的绳子

模拟一根可以自由摆动的绳子,介绍如何利用弹簧-质量-阻尼系统模拟一个弹性对象。在该例子中,绳子的一段固定,另一端可自由摆动。绳子所受外力仅为重力。RopeSimulation* ropeSimulation = new RopeSimulation( 80, // 80 Particles (Masses) 0.05f, // Each Particle Has A Weight Of 50 Grams 500.0f, /...

2022-05-20 15:43:19 338

原创 Cocos 2d实现气球定时爆炸效果

HelloWorldScene.h#ifndef __HELLOWORLD_SCENE_H__#define __HELLOWORLD_SCENE_H__#include "cocos2d.h"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cocos2d::Layer{public: cocos2d::Sprite* bomb; static cocos2d::Scene* createScene(); virtual bool init(); void bang(floa

2022-05-11 21:35:43 341

原创 COCOS 2d 简单人物走动(使用plist文件形式)

HelloWorldScene.cpp#include "HelloWorldScene.h"#include "cocostudio/CocoStudio.h"#include "ui/CocosGUI.h"USING_NS_CC;using namespace cocostudio::timeline;Scene* HelloWorld::createScene(){ // 'scene' is an autorelease object auto scene =

2022-05-11 21:31:17 650 1

原创 COCOS 2d实现通过单点触摸移动场景中的对象。

HelloWorldScene.h代码如下#ifndef __HELLOWORLD_SCENE_H__#define __HELLOWORLD_SCENE_H__#include "cocos2d.h"class HelloWorld : public cocos2d::Layer{public: cocos2d::Sprite *myCard[5]; int selectedId; static cocos2d::Scene* createScene(); virtual bo

2022-05-11 21:28:24 703

原创 unity导入Standard Assets出现错误

在unity2019版本中导入标准资源包时出现了很多错误,根据提示找到了出现问题的代码文件,文件名是SimpleActivatorMenu.cs,更改其中的一句代码即可解决错误,GUITexture修改为UnityEngine.UI.Text

2022-03-10 16:31:39 5679

原创 MATLAB马赛克图像处理

clc;A=imread('baimao.jpg');figure(1);subplot(1,2,1);imshow(A);title('原图');[rows , cols , colors] = size(A);%得到原来图像的矩阵的参数 n=6;nrows = floor(rows/n)*n;%将不一定是n的整数倍的图像大小化为整数倍ncols = floor(cols/n)*n;for color = 1:3 for j = 1:n:nrows for i.

2021-12-05 15:52:42 5158

原创 MATLAB反色图像处理

clc;A=imread('baimao.jpg');figure(1);subplot(1,2,1);imshow(A);title('原图');[rows , cols , colors] = size(A);%得到原来图像的矩阵的参数 Res = zeros(rows , cols);%创建一个空矩阵用来存储新的灰度图Res = uint8(Res);Res(:,:,1)=255-A(:,:,1);Res(:,:,2)=255-A(:,:,2);Res(:,:,3)=255-A.

2021-12-05 15:49:01 5187

原创 MATLAB图像灰度图处理

clc;A=imread('baimao.jpg');figure(1);subplot(1,2,1);imshow(A);title('原图');[rows , cols , colors] = size(A);%得到原来图像的矩阵的参数 Res = zeros(rows , cols);%创建一个空矩阵用来存储新的灰度图Res = uint8(Res);for i = 1:rows for j = 1:cols Res(i , j) = A(i , j.

2021-12-05 15:47:57 15202 2

原创 C#设计并编写一个 Windows 应用程序,要求用到 TextBox、GroupBox、RadioButton、CheckBox、ComboBox、ListBox 控件

namespace sy3_2_20193947{ public partial class Form1 : Form { public Form1() { InitializeComponent(); }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textBox1.Text !=.

2021-11-23 16:58:34 1147 1

原创 C#设计编写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输入某个成年人的性别、身高和体重,计算其 BMI体重指数,并得出结论。

(1) 编写一个抽象类 Adult,具有 Height,Weight 属性,CalculateBMI 方法及Conclusion抽象方法。(2) 编写两个类 Man 和 Woman,继承 Adult 类,并覆盖 Conclusion 方法。(3) 编写控制流程,输入某个成年人的性别、身高和体重。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Text;namespace sy2_

2021-11-23 16:56:11 4135

原创 OpenGL的Phong光照模型练习

#include "stdafx.h"#include<GL\glut.h>#include<math.h>float theta=45,phi=60;float r=2;void init(){ GLfloat light_position[]={1.0,1.0,1.0,0.0};//光源位置 GLfloat light_ambient[]={0.5,0.5,0.5,1.0};//环境光 GLfloat ligh...

2021-11-18 19:25:08 484

原创 opengl绘制立方体

有键盘控制函数和颜色设置#include<GL/glut.h>#include<math.h>int faces[6][4]={{0,3,2,1},{3,7,6,2},{7,4,5,6},{4,0,1,5},{1,2,6,5},{4,7,3,0}};//六个面,每个面有四个顶点 GLfloat points[8][3]={{-0.5,-0.5,0.5},{-0.5,0.5,0.5},{0.5,0.5,0.5},{0.5,-0.5,0.5},{-0.5,-0.5,-0.

2021-11-18 18:09:02 3385

DreamweaverCS6.zip

网页编写工具,简单好用

2021-11-30

计算机图形学,太阳,月亮,地球,纹理图片.zip

太阳,月亮,地球的纹理贴图

2021-11-29

A+Pathfinding+Project+Pro+v4.1.16.rar

A+Pathfinding+Project+Pro+v4.1.16

2021-11-16

C++试题及答案(9套合集).pdf

C++期末考试试题

2021-09-07

小学期算法归并排序.c

归并排序 输入:待排序数据序列 功能要求:输出每步骤排序情况;希望能进行排序方向的选择(从大到小或从小到大)

2021-07-04

网页开发工具apache-tomcat-9.0.7.zip

网页开发工具,汤姆猫9.0.7版本

2021-06-22

3ds max制作的简单家具椅子.max

3ds max制作的简单家具椅子。适合c初学者

2021-06-22

射击游戏、Unity3D期末游戏.zip

包含unitypackage和可执行文件,可成功导入

2021-06-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