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屏幕放大镜

躺着上网或者背靠在椅子上用电脑的时候,有没有因为离屏幕比较远而觉得屏幕上的字或者图片看不清,用这个软件就全解决了。 比微软自带的放大镜软件优秀得多,屏幕中会出现一个可以跟随鼠标运动的放大镜,实时放大鼠标所在位置的内容。根据自己的喜好可以设置放大镜的形状:方形,圆形,椭圆都可以。按Ctrl+G可以控制放大镜出现和消失,如果觉得用键盘控制比较麻烦,还可以设置通过晃鼠标来控制放大镜的出现和消失,细节设计实在是体贴入微。

2011-10-18

搜狗拼音(最好用的版本)

有没有感觉搜狗拼音发展到5.0版本后反而因为过于智能而不太好用了呢?那就一起怀旧吧:搜狗拼音3.3版,是我目前感觉最好用的版本,安装后拼音会提示你升级,请不要升级,右键点击拼音状态栏,选择“设置属性”,在弹出的属性设置框中点击“高级标签”,最下方有个“升级选项”,选择“不自动升级”。以后就可以一直使用这个好用的版本直到更好用的输入法出现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