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从加拿大网站down下来的雷达数据.rar

这是从加拿大某大学架在海岸的研究雷达实测的数据,对于雷达信号处理实际验证很有用,在电脑上已经12年了,现在原网站打不开了,没准后面某个时候能用的上,数据量很大,对于研究雷达信号处理有借鉴意义。

2020-10-06

STM8L产品线参考手册(RM0031)

在ST网站上在产品线网页中不能直接找到,需要麻烦的搜索才能找到,放到这里方便使用,编程参考手册,主要是个寄存器的使用,也可叫寄存器速查手册吧

2017-10-10

Programming the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2nd)

Walter Oney编写的第二版WDM驱动编程经典书籍,我从chm文件转为pdf文件。

2009-11-26

Mopipocket eNewsCreator

利用该软件用于可以在喜欢的站点上创建新闻,同步下载到装有mobipocket reader的电子设备,相当好的软件。

2009-08-14

Mobipocket Creator 4.2

Mobipocket公司出品的用于手机自动从网上下载新闻的软件,与mobipocket reader配合使用效果最佳,该软件具有用户定制便利的特点,不同于RSS聚合,极为方便。现在Mobipocket已经使用RSS了,该软件网上极为难找。

2009-08-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