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校招面试题集锦

自己当前毕业找工作时,参加一些大型企业的校招笔试题,提供给师弟师妹们参考

2017-08-08

极光消息推送 android客户端代码

极光消息推送,实现了通知、消息的推送,测试可用。提示:别忘了修改androidManifest.xml清单文件中的mastkey、appKey值。

2016-08-12

android考试试题

自己整理的android考试试题,对学习android课程的同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5-06-08

android 学员管理系统

自己在网上参照别人的代码,整理的一个学生管理系统,有基本的数据库操作,适合初学者应用,欢迎下载批评指正。

2015-05-26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教学改革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课程中,很好的一篇教学改革材料,讨论了过去教学模式的利与弊,针对高职院校的学生,提出新的教学改革模式。

2014-11-18

jgis开发实例教程

用于gis学习不错的入门级实例教程,有代码,有分析过程和实现效果

2014-11-11

北京大学面向对象上机考试

北京大学上机2007年面向对象考试试题。

2014-05-09

axis2 webservice实例程序

axis2 webservice实例程序,包括所需要用到lib jar包,以及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完整的实例程序,是自己辛苦了一周搞出来的,欢迎大家拍砖!

2012-06-08

Lucene开发的核心jar包

里面包括四个lucene-core-2.4.0.jar,lucene-analyzer-2.4.0.jar,lucene-highlighter-2.4.0.jar,je-analysis-1.5.3.jar.rar,只需要将这几个jar包导入工程就可以了。

2012-05-25

正向最大匹配算法(根据给定的词去匹配)

基于词典的正向最大匹配中文分词算法,能实现中英文数字混合分词。比如能分出这样的词:bb霜、3室、乐phone、touch4、mp3、T恤 第一次写中文分词程序,欢迎拍砖。

2012-05-05

Mysql安装软件和jar包以及连接程序代码

Mysql安装软件和jar包以及连接程序代码,该代码和测试通过了验证,没问题的。压缩包里有mysql安装文件、连接mysql的jar包、以及连接数据库的java程序。

2012-04-20

随机算法Random Algorithm

随机算法Random Algorithm,从n个样本中抽取m个样本的伪代码。自己从别的地方下载的,感觉不错,就收藏了。

2012-04-20

SVG简介及实例

SVG内容简介,配有不错的例子,很适合初学SVG者.

2012-04-06

软件测试工程师培训资料

测试软件工程师的必备手册,快速入门的基本教程,大家共同学习进步

2009-02-28

21日学会Linux

21日学会Linux

2008-08-21

Struts中文手册

Struts中文手册.pdf

2008-08-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