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QTableView交换表头的一些命令记录

删除给定的列,但不删除列项,并返回指向已删除项的指针列表。模型释放项目的所有权。对于列中尚未设置的项,列表中相应的指针将为nullptr。将给定行和列的项设置为item。模型获得项目的所有权。如有必要,将增加行数和列数以适应该项。在给定位置上的前一项(如果有)将被删除。将列的水平标题项设置为item。模型获得项目的所有权。如有必要,将增加列数以适应该项。从标头中移除列处的水平标头项,但不删除它,并返回指向该项的指针。模型释放项目的所有权。移除(行、列)处的项,但不删除它。模型释放项目的所有权。

2023-08-14 19:38:08 55

原创 QT的MVC简介

MVC是Model-View-Controller的缩写,是一种源自Smalltalk的设计模式,在构建用户界面时经常使用。Model是应用程序对象,View是屏幕显示,Controller定义用户界面对用用户输入的反应。

2023-08-09 13:43:54 24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