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总结(二毛)-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pdf )

《统计学习基础-数据挖掘、推理与预测》 The Elements of Statistics Learning – Data Mining, Inference and Predication [美] Trevor Hastie, Robert Tibshirani, Jerome Friedman 著 范明 柴玉梅 等译

2014-07-16

简二毛(总结)-LTE物理层规范.pdf

定义了LTE物理层的工作机制以及为上层提供的数据传输服务,包括物理层采用的基本技术、物理层信号、信道设计方案、传输信道想物理信道的映射、信道编码方法以及基本的物理过程。

2014-07-16

简二毛总结-神经计算科学

阮晓钢 《人工智能之路——神经计算科学——在细胞的水平上模拟脑功能》 国防工业出版社 2006年5月第一版第一次印刷

2011-11-14

简二毛总结-数值分析

《数值分析》【1】 温罗生 重庆大学 《数值分析与科学计算》【2】 Jeffery J.Leader著 张威 刘志军 李艳红等译 清华大学出版社

2011-11-14

基于无源数据传输的前段电路设计及性能分析

这是一篇关于RFID的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内容颇具独创性。 该设计主要完成了 1.设计天线接口电路 阅读相关资料,了解电路设计的基本规则与要求,根据现有天线模型的典型电路选择合适本课题的天线,并且通过软件仿真,了解其特性,进行理论分析。 2.设计完成了前端接口电路 阅读相关资料,了解电路设计的基本规则与要求,设计前端接口电路,完成电路的匹配,并使发射功率和效率都比较理想,通过软件仿真,给出具体设计参数。 3.完成了整个电路的设计 连接天线接口电路和前端接口电路,进行软件的仿真,获得最佳的匹配果。 4.实际制作了天线接口电路,前端接口电路。 完成了电路的实际制作,调试电路,完成设计。

2009-10-13

基于dsp的任意信号发生器的设计与实现

这是一篇完整的毕业设计论文且功能全部实现,并带有源程序。 该信号发生器主要由TMS320C5410和TLC320AD50C两大部分组成。在DSP芯片上完成对波形的编程,通过多通道缓冲串口向TLC320AD50C(数模转换器)发送波形数据,通过TLC320AD50C的插值滤波等措施产生模拟波形输出。 该信号发生器的硬件设计中TMS3205410和TLC320AD50C的连接采用SPI协议,TLC320AD50C作为SPI主器件,提供帧同步和时钟信号,多通道缓冲串口作为SPI从器件。 该信号发生器的软件编程主要采用模块化的设计思想,把程序细化成易于实现的小模块。编程的语言主要采用执行效率高的汇编语言,C和汇编语言混合使用的方式灵活的编写程序。 通过软硬件的联合调试最终实现了矩形波、三角波、锯齿波和正弦波等波形的产生,并成功的实现了其波形的幅度和频率的可调性。

2009-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