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论道HTML5》清晰版及源代码

《论道HTML5》清晰版及源代码

2016-03-09

uCOS-II中文经典教程

通过大量的实例,让你对COS-II更加的理解,是实时操作系统爱好者不可多得的资料,欢迎下载浏览。

2012-06-11

系统论、信息论、控制论浅说

这是一本有关 系统论、信息论、控制论的教材。

2011-02-22

数学手册-2000(CHM)

初等、高等数学相关公式、函数的汇编。很全面,是学习数学时很好用的辅助资料。

2011-01-31

C和C++嵌入式系統編程

这是一本教你怎样在嵌入式系统中使用C和C++语言开发嵌入式系统的书籍。

2011-01-27

循序渐进学VRML(VRML实例教学系列)

主要介绍VRML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以及VRML的高级应用。是虚拟实现技术的入门级教材。

2011-01-27

ASP.NET课程设计案例精编(PDF格式)

本书是一本全面讲解ASP.NET编程方法和技巧的书,从ASP.NET的基本知识点入手,以ASP.NET网络应用为主,详细讲述了大量的编程实例。这些实例基本上覆盖了ASP.NET编程各方面的知识点,并且有很大的实用价值。 本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由浅入深,全面并深入地介绍了ASP.NET的内容。全书包括了计数统计、投票系统、邮件收发、留言本、信息发布、链接方法、论坛、聊天室和网络商店等等。基本上实现了一个从初学者到高手的稳步过渡和学习过程。由于这些实例注重编程的技巧及方法,所以对初学者和中等程度者都有实际的应用价值,通过这些实例可以引导读者快速掌握ASP.NET编程。

2009-06-14

Windows程式开发设计指南.CHM

本书介绍了在Microsoft Windows 98、Microsoft Windows NT 4.0和Windows NT 5.0下程式写作的方法。这些程式用C语言编写并使用原始的Windows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API)。

2009-04-12

Visual_Basic_API程序设计

这是一本介绍在Visual Basic编程中,如何使用Windows API进行编程的书籍,以帮助VB编程初学者使用Windows API编写程序。

2009-04-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