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KingbaseES.pdf

人大金仓v8使用手册。包括安装,语言使用sql使用。以及人大金仓v8软件使用说明

2019-10-31

DM7使用手册.rar

包括三个手册:DM7_SQL语言使用手册、DM7程序员手册、DM7系统管理员手册 达梦数据库DM7_SQL语言使用手册,DM_SQL 语言符合结构化查询语言 SQL 标准,是标准 SQL 的扩充。它集数据定义、数 据查询、数据操纵和数据控制于一体,是一种统一的、综合的关系数据库语言。它功能强大, 使用简单方便、容易为用户掌握。

2019-10-31

静态网站案例,软件开发课程设计

用来交作业,这是我当时和我们小组的其他成员一起用了2个月做的静态网站,非常不容易,答辩时老师给了我们95分,成品。没有什么代码出现问题的这种情况,而且经过测试可以适用于各种浏览器。

2013-05-25

uml构件图课件

讲述uml中构件图的定义以及用法等等,说明组成等等,构件是系统的可替代的物理部分,它表示的是实际的事物,构件是定义了良好接口的物理实现单元,它是系统中可以替代的部分,每个构件体现了系统设计中的特定类的实现,良好定义的构件不直接依赖于其它构件,而是依赖于其它构件所支持的接口,在这种情况下,系统中的一个构件可以被支持相同的接口的其它构件所替代。 接口是被软件或硬件所支持的一个操作集合,每个接口有一个名称,通过使用命名的接口,可以避免在系统的各个构件之间直接发生依赖关系,有利于新构件的替换。

2012-05-12

购物网站的数据库课程设计

有关购物网站的数据库课程设计。有需要的同学可以下一下。

2011-12-13

数据结构第三章的课件

这个课件讲的挺详细的。而且里面的内容也挺详细的。可以看看哦

2010-10-16

数据结构第三章的课件

数据结构的课件,讲的比书上的要容易懂些,而且比书上的详细。简明易懂。

2010-10-16

数据结构第一章的课件

数据结构的资料,有需要的可以看看哦,讲的挺详细的。步骤清晰。

2010-10-16

C语言机房上机管理系统

这个这个很好用哦,我用过了,建议有需要的可以试试哦

2010-07-04

vb小区物业管理+源代码

这个东西很好用,我用过了,建议大一毕业的学生要做课程设计的可能用的到

2010-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