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am的博客

好好学习,一步一个……坑!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翻译 第一章 介绍Vue应用的测试

任何有价值的学术论文会在深入讨论前定义它使用的概念。所以,就像一个好的学者一样,我将会在教你关于不同测试技术前,定义我所指的应用测试。应用测试一个简单的定义就是检查应用正确行为的过程。无疑你应该检查的应用行为的正确性,但当讨论到不同的测试技术时,这个话题就变得有趣了。有两个主要的方案来进行测试:手工测试和自动化测试。手工测试就是你自己和应用交互,自己检查程序是否正确工作。自动化测试通常做法是写程序来为你执行检查。本书绝大部分是关于自动化测试。但是要理解自动化测试的收益,你必须理解手工测试。

2022-12-18 20:21:13 2077 1

原创 Keras踩坑记录

导入Keras.utils报错找不到to_categorical,需要修改导入方式。

2022-10-02 17:08:49 1823

原创 使用pnpm+vue-cli,出现报错:Error: command failed: pnpm install --reporter silent --shamefully-hoist

使用pnpm+vue-cli,出现报错:Error: command failed: pnpm install --reporter silent --shamefully-hoist。

2022-09-21 17:07:23 2787

原创 webpack打包问题记录

记录配置webpack中出现的问题

2022-08-19 21:30:01 457

原创 better-scroll使用postion:sticky失效原因分析

记录一个工作中遇到的很小的问题,**为什么postion:sticky在better-scroll的列表内部会失效?**。先说结论:暂时无法解决这个问题,曲线救国使用cloneDom(克隆元素),通过滚动到顶部时,将隐藏在滚动区域外部的贴定元素显示出来。

2022-05-14 21:51:54 552

原创 2021平安金服1年前端经验社招 面试问题全记录(已入职)

自我介绍JS分基本类型和引用类型,二者的区别是什么?如何创建闭包?最简单的方式是什么?:函数中返回函数https://www.cnblogs.com/whnba/p/10281951.html为何返回函数后,就能创建出闭包?为何里面的属性会被保存?讲一下函数的指针this?如果this直接在运行环境?严格模式下,函数的this指向?对象实例的this?讲一下new对象的时候,做了什么?(面试官指导:开辟内存空间,创建新的对象,然后调用构造函数并传入属性,修正this指针)基本思想是使用工厂.

2021-06-10 15:04:05 5874 6

原创 【Vite】使用报错集锦

1. Internal server error: Failed to parse source for import analysis because the content contains invalid JS syntax. Install @vitejs/plugin-vue to handle .vue files.运行项目后,打开Internal server error: Failed to parse source for import analysis because the con

2021-02-26 11:35:30 26957 4

原创 【Java】String字符串倒序输出

public class Main { /** * 将输入的字符串倒序输出 * @param str 需要倒序输出的字符串 * @return str倒序后的 */ private String reorder(String str){ return new StringBuffer(str).reverse().toStrin

2021-02-26 10:38:58 20870

原创 Electron如何隐藏窗体的菜单栏(Menu)?

const electron = require('electron')/*获取electron窗体的菜单栏*/const Menu = electron.Menu/*隐藏electron创听的菜单栏*/Menu.setApplicationMenu(null)

2021-02-26 10:38:45 27748 5

原创 Pycharm中python项目迁移出现虚拟环境的sdk不可用

自己从笔记本迁移一个Flask项目的台式机之后,在Pycharm上设置虚拟环境一直提示sdk不可用,大概内容如下:cannot set up a python sdk at python 2.7 permission denied整个项目迁移过来的时候把原来的虚拟环境也直接带过来了,导入到Pycharm想着就可以直接设置完使用。但是这个问题一直出现,后面也找不到解决办法,最后面是重新在本机创...

2021-02-26 10:38:29 16860

原创 升级到electron10以后的版本remote失效

问题描述有个electron-vue项目,通过使用remote来实现主进程和渲染进程之间的值传递# 主进程使用了global.sharedObject来传递路径信息到渲染进程global.sharedObject = { extra: storage.getStoragePath(),};# 渲染进程let remote = require('electron').remotestorage.setStoragePath(remote.getGlobal('sharedObject').

2021-02-26 10:35:47 7882 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