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喜欢的话

2010-05-04 12:49:00 208

一种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ID参数整定方法

一种基于改进粒子群算法的PID参数整定方法,使用粒子群算法对PID参数优化。

2017-10-22

遗传算法在PID参数整定中的应用

遗传算法在PID参数整定中的应用,应用遗传算法对PID参数整定,满足性能需求

2017-10-22

winCC经典培训教程

winCC经典培训教程,讲解网络,硬件组态,报警,PLC 通讯等相关知识

2017-10-22

真空发生器SCHMALZ

真空发生器,SCHMALZ,用于产生真空度的装置,常被用于汽车行业生产线设备。

2017-10-22

KUKA机器人KRC4操作说明书

KUKA机器人,KRC4操作说明书,操作手册和程序编程说明

2017-10-22

港口油罐区SCADA系统监控软件的设计与开发

工业自动化,上位机监控软件设计,信息采集和传送控制

2017-10-22

基于PLC的自动化电镀生产线控制系统

文章探讨了如何利用德国西门子 进行自动化电镀生产线控制,重点分析了系统软硬件设计部分,并给出了系统硬件接线图 控制 端口分配表以及整体程序流程图等,实现了电镀生产自动化,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劳动强度

2010-05-03

基于PLC5的电镀生产线控制系统

本文应用A—B公司的 PLC5 作为主控部件 ,结合 Power Flex70变频器、 PanelView900触摸屏和上位计算机来构成电镀生产线控制系统。实践证明采用A —B公司产品所构造的电镀生产线是性能可靠,操作方便

2010-05-03

基于AT89C52单片机的SPWM变频控制器的设计与实现

在深入分析 8位单片机内部资源和 SPWM脉宽调制原理的基础下 ,提出了一种基于 8位单片机的等面积三相 SPWM 算法 ,并将其应用到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的变频调速控制中。实验结果表明 ,该方法行之有效 ,降低了变频控制器的开发成本。

2010-05-03

电镀生产线监控系统设计

本文介绍了组态软件和PLC在电镀生产线中的应用,用组态软件和PLC设计了生产线自动运行的过程。

2010-04-07

电镀生产线的现状及发展

电镀生产线的现状及发展已有一段历程,电镀生产线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

2010-04-07

基于PLC的行车控制系统设计

本文介绍了三菱 PLC在行车控制系统中的应用,并将此行车系统应用于电镀行业,系统以PLC为核 心控制器,详细介绍了系统的硬件组成和软件设计。

2010-04-07

PLC控制的电镀生产线系统设计

电镀生产线是生活中常用的工业生产线,本文是基于PLC控制的电镀生产线,很适用.

2010-04-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