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操作excel实例

非常好的例子,C#操作excel,用了俩控件:菜单和打开文件对话框。 三个菜单如下:

2013-07-10

电源纹波测量 立肯

TEK 示波器使用10X 原装探头最小可到10mV 档,量测低噪为20mV 左右,但是此时明显可以看出档位设置偏大,故应选用倍数更小的探头来测试,采用20M带宽限制后实测ripple 可以到6mV 左右。但此时也是同样的问题,档位太大,读数不准确。如果是读取5mV 左右的ripple值,档位应该放到1mV/div 之前才合理。

2012-07-22

电源纹波量测

我们使用探头量测Power board 是,因为Power board 存在很强的电磁干扰,导致很多杂讯辐射进我们的探头,造成量测误差。但这个辐射进来的杂讯究竟有多大,没有一个确切的数据。今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来量测我们的杂讯究竟有多大。

2012-07-22

linux入门经典教程

学习linux系统的好东西,华清远见出品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