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itmap显示源代码

这个资料很有学习的价值,请大家赶快下载哈

2012-06-17

C++高效编程---经典的资料

很好的资料,具体我就不在这里描述了,直接下载吧

2010-12-27

中兴_嵌入式系统讲义ARM3

嵌入式系统是一个复杂而专用的系统,在进行系统开发之前,必须明确定义系统的外部 功能和内部软硬件结构;然后进行系统的设计分割,分别实现硬件规划与设计,应用软件规划 与设计以及操作系统的裁剪;在操作系统裁剪和应用软件编码完成后,通常还将它们先移植到 同系统结构的CPU 的硬件平台上进行远程调试、 功能模拟;完整无误后,最后才将操作系统和 应用软件移植到自己开发的专用硬件平台上,完成系统的集成。

2010-12-27

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很好的流程资料

一、嵌入式软件开发流程 1.1 嵌入式系统开发概述 由嵌入式系统本身的特性所影响,嵌入式系统开发与通用系统的开发有很大的区别。嵌入式系统的开发主要分为系统总体开发、嵌入式硬件开发和嵌入式软件开发3大部分,其总体流程图如图1.1所示。

2010-12-24

EPON技术白皮书---经典资料

在EPON出现之前,已有称为APON的宽带PON技术出现,而且在1998年由ITU-T制定了标准,但由于技术复杂、成本高、带宽有限、APON系统并未如预期的那样发展起来,而EPON以以太网为基础,具有低成本,高带宽,更适应数据业务传输等特点可以更彻底地解决宽带接入的问题。EPON与APON的主要不同之处在于链路层协议,APON的链路层协议采用ATM,EPON的链路层采用以太网协议,而它们都采用PON作为接入物理层,事实上,EPON是在与APON类似的结构和G.983的基础上,设法保留APON的精华部分---PON,而以以太网代替ATM作为数据链路层协议,构成一个可以提供更大带宽、更低成本和更宽业务能力的新的结合体—EPON。

2010-10-04

顺舟科技Z-BEE无线产品技术手册

ZigBee 是一种新兴的短距离、低功耗、低数据速率、低成本、低复杂度的无线网络技术; ZigBee 采取了 IEEE 802.15.4强有力的无线物理层所规定的全部优点 :省电、简单、成本又低的规格;ZigBee增加了逻辑网络、网络安全和应用层; ZigBee 的主要应用领域包括无线数据采集、无线工业控制、消费性电子设备、汽车自动化、家庭和楼宇自动化、医用设备控制、远程网络控制等场合; ZigBee 无线 可使用的频段有 3 个,分别是 2.4GHz 的 ISM 频段、欧洲的 868MHz 频段、以及美国的 915MHz 频段,而不同频段可使用的信道分别是 16 、 1 、 10 个,在中国采用2.4G频段,是免申请和免使用费的频率。

2010-10-04

怎样写好makefile,很好的资料和大家分享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因为,makefile关系到了整个工程的编译规则。一个工程中的源文件不计数,其按类型、功能、模块分别放在若干个目录中,makefile定义了一系列的规则来指定,哪些文件需要先编译,哪些文件需要后编译,哪些文件需要重新编译,甚至于进行更复杂的功能操作,因为makefile就像一个Shell脚本一样,其中也可以执行操作系统的命令。 makefile带来的好处就是——“自动化编译”,一旦写好,只需要一个make命令,整个工程完全自动编译,极大的提高了软件开发的效率。make是一个命令工具,是一个解释makefile中指令的命令工具,一般来说,大多数的IDE都有这个命令,比如:Delphi的make,Visual C++的nmake,Linux下GNU的make。可见,makefile都成为了一种在工程方面的编译方法。 这个资料很好的说明了makefile

2009-09-20

数据结构和算法.rar

主要是数据结构和一些经典算法,主要是和C++相关的资料哈。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009-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