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嘿嘿

 没事过来逛逛,嘿嘿

2007-01-31 11:06:00 340

A4作文格子纸(20X25),Doc格式

A4作文格子纸(20X25),可用作语文作文纸,论文格子纸,可直接编辑使用。

2023-04-09

A4作文格子纸(20X25)

A4作文格子纸(20X25),可用作语文作文纸,论文格子纸,可直接打印使用。

2023-04-09

VS2015编译的debug版本lib,opencv老版本的东西了,需要的自取。

VS2015编译的debug版本lib,opencv老版本的东西了,需要的自取。

2022-03-22

为了运行一个老程序扒出来的老东西,还折腾了半天,有用的自取吧。

为了运行一个老程序扒出来的老东西,还折腾了半天,有用的自取吧。

2022-03-22

OpenCvSharpSample-2.3-20110710.zip

这里也有很多例子: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049188/article/details/90399522 新版的例子要用VS2019打开,索性下了老的。

2020-08-25

opencvsharp4-master.zip

项目地址为:https://github.com/shimat/opencvsharp 1、直接封装了更多的OpenCV方法,降低了学习的难度,比EmguCV更便于使用 大部分继承了IDisposable接口,方便使用using语句 2、可以直接调用原始风格的OpenCV方法 3、可以将图像对象直接转换成GDI使用的Bitmap和WPF的WriteBitmap 4、支持Mono。

2020-08-25

emgucv-4.3.zip

这是官网,新的介绍在这里,http://www.emgu.com/wiki/index.php/Main_Page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emgucv/emgucv 4.3的文档:http://www.emgu.com/wiki/files/4.3.0/document/html/8dee1f02-8c8a-4e37-87f4-05e10c39f27d.htm 也许pdf版本很久远了,难得有翻译过的资料,入门凑合着看吧。

2020-08-25

libemgucv-windesktop-4.3.0.3890.exe

官方的包,原装的,只是放这里方便下载。 EmguCV是OpenCV的一个跨平台的.Net封装,由于OpenCV是用C和C++编写的,Emgu用C#对其进行封装,允许用.Net语言来调用OpenCV函数,如C#、VB、VC++等,同时该封装也可以被编译到Mono平台和允许在Windows、Mac OS、Android、iPhone、iPad等多个平台上运行。

2020-08-25

FindMinCircle.rar

最小圆覆盖源码的C#源码,带点数可调的测试界面,给定一些点(x,y)的坐标,返回圆心坐标和半径。简单的工具,简单到25个字足够描述。

2020-08-18

QT调用matlab引擎

自己按照网上流程写的,QT5.11调用matlab 2015B 32bit引擎方式交互编程。 之前是想用于机器人运动仿真的显示,仿真是可以了,但是要装Matlab,放弃啦,用了3D的显示控件。

2018-10-31

QT+OpenCV样例

完整的加载图片的样例,测试搭建环境用. 注意:相关lib路径,图片路径还是要修改的. 不知道之前的下载积分怎么增加了,重新修改后上传,希望更多人能下载。

2018-08-09

Opencv3.4.2编译后文件

基于QT5.10和opencv3.4.2的编译后文件,省去大家的编译时间. 1分的有问题,重新上传.

2018-08-09

Opencv3.4.2编译文件

基于QT5.10和opencv3.4.2的编译文件,省去大家的编译时间. 编译它花了我半天的时间,减少这种不必要的时间花费.

2018-08-09

免费CAD工具DraftSight

处理dxf点云比QCAD和LibreCAD都快,并且免费注册下就可以用. 3DS公司(达索系统集团)的一套2D制图软件。 DraftSight让专业CAD用户、学生和教育工作者能够创建、编辑和查看DWG文件。

2018-08-07

AnyCad样例程序

AnyCAD .Net SDK是给C#的开发者提供的CAD API,据说其他.Net的开发者(VB.Net)都可以用。速度很快,生成3W点的DXF不到1S.

2018-08-07

临慕助手_源码

功能是屏幕上固定显示一个半透明图片,VB6的代码,起源是PCB辅助抄板。

2017-08-13

Girder4-0-5-2

Girder是一个不错的PC红外遥控软件,4已经能够接收更多的输入设备,最新的是6,强烈推荐。

2015-06-01

串口&TCP_UDP调试工具

一个不错的串口&TCP_UDP调试工具,本来用作制定模块测试使用的,但是也是通用的。

2015-06-01

Visual Basic 6.0写的垦荒游戏源码

Vb写一个小的休闲游戏的源码,游戏中垦荒越多,垦石越少,计分越高。可以编辑,保存和打开地图。

2009-09-16

罗培羽—教你用VB制作RPG游戏 源码

一个不错的VB的RPG教程 详细资料 http://www.vbgood.com/viewthread.php?tid=82997 更多资源 http://www.vbgood.com/viewthread.php?tid=86424&extra=page%3D1

2009-08-14

教你用VB制作RPG游戏的源码和ppt

教你用VB制作RPG游戏的源码和ppt 详细介绍请看 http://www.vbgood.com/viewthread.php?tid=82997 更多资源请看 http://www.vbgood.com/viewthread.php?tid=86424&extra=page=1

2009-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