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sCommerce 2.2-MS2 整合简体中文版

作为电子商务网站的门面,osCommerce提供了精心设计的网页和实用的网站结构,在商品展示方面有如下的具体的功能: 1. 无限级商品分类显示的功能,制造商分类查看功能 2. 最新商品显示,特价商品显示,畅销商品排名功能 3. 产品的可选项显示功能,大小图片显示功能 4. 商品评论的输入和显示功能 5. 商品的特价显示功能 6. 国际化多语言版本功能切换 7. 强大灵活的搜索功能,使用关键字搜索商品,通过高级搜索定位信息功能 8. 服务台可以提供客户常用信息,包括退货送货条款,隐私保护声明,顾客须知和商家联络信息

2009-04-09

实现的四种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解决方案

的四种软件体系结构风格的解决方案: (1)Main Program/Subroutine with Shared Data (2)Abstract Data Types (3)Implicit Invocation (4)Pipes And Filters 2.KWIC_input.txt为实验的数据。 mainsubsolution\mainsub.java为Main Program/Subroutine with Shared Data解决方案的主程序。 adtsolution\ADTKwic.java为Abstract Data Types解决方案的主程序。 impinvosolution\Alphabetizer.java为Implicit Invocation解决方案的主程序。 pipefiltersolution\pipefilter.java为Pipes And Filters解决方案的主程序。

2009-04-09

如何规划职业发展道路

介绍IT方面职业房展的有关规划.是pdf格式的.书不厚,看着写的蛮中肯.

2008-11-21

Java 2平台安全技术-结构,API设计和实现(pdf)

Java 2平台安全技术-结构,API设计和实现

2008-10-10

Eclipse中文教程

详细介绍Eclipse工具的书,而且是word格式的,方便阅读和记录笔记。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