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qLite 实例

sqLite 用法大全

2015-10-28 13:05:05 202

原创 例举函数指针和指针函数

函数指针和指针函数

2015-08-10 17:19:42 202

热量抄表系统

系统右三个控控制器组成,一个集中器,两个信息采集器。集中器通过两个74HC154控制信息采集器,采集器收到外部中断后,主动上报热量表信息。集中器最多支持28路信息采集。信息采集后由集中器统一处理后存储在24C02 eeprom中。液晶动态显示每户热量表示数,管理员可以通过键盘来选择查看每一用户 的详细信息。

2015-10-28

基于51单片机的智能时钟系统

最全的智能时钟源码:包括上位机(C#实现)、下位机(C51实现)、仿真(proteus实现)。上位机和下位机通过串口通信,可以自动后去电脑时间通过串口配置时钟时间、配置亮屏、报时、报警等。

2014-09-24

bin2ascii二进制文件转换成十六进制ASCII码

将二进制文件转化成十六进制的ascii码形式,用于编程使用。输出文件内容格式:0x52,0x49,0x46,0x46,0x3E,0x02,0x00,0x00,0x51,0x4C,可以拷贝到程序里面的数组里直接使用。

2014-09-19

Android统计图(饼图、折线图、柱状图)源码

Android统计图(饼图、折线图、柱状图)源码,不是以第三方库为资源,自定义控件实现,可以当做普通控件来使用,比较不错的代码资源。

2014-05-16

GPS输出控制指令表

GOTOP、HOLUX公司的MTK型GPS输出控制命令表! $PMTK314,0,1,0,0,0,0,0,0,0,0,0,0,0,0,0,0,0,0,0*29 输出RMC GPS数据格式

2013-11-14

内嵌TCP/IP协议与CDMA无线终端的Socket编程

内嵌TCP/IP协议的CDMA无线终端通过CDMA网络和Internet达到数据传输的目的,适合于开发基于无线应用的产品,本文以VIA平台的基于Nucleus OS的CDMA系统编程来介绍。

2013-08-05

内嵌TCPIP协议与CDMA无线终端的Socket编程

内嵌TCP/IP协议的CDMA无线终端通过CDMA网络和Internet达到数据传输的目的,适合于开发基于无线应用的产品,本文以VIA平台的基于Nucleus OS的CDMA系统编程来介绍。

2013-08-05

Nucleus 内核源码

Nucleus源代码,学习该系统的重要资源!

2013-08-04

VIA平台任务流程

介绍了一下VIA平台的任务流程,包括任务的创建注意事项

2013-08-04

freescale智能车K60源程序

飞思卡尔智能车光电组源程序,IAR源工程项目.

2012-08-17

常用的超全英语词根和词缀

常用的英语词根、词缀,每个词根都有具体解释和单词举例,可以让你很快记住考研词汇!

2012-05-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