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LSSVM

介绍了作为支持向量机(SVM)理论基础的统计学习理论和SVM的原理,推导了SVM回归模型;本文采用最小二乘支持向量机(LSSVM)模型,根据浙江台州某地区的历史负荷数据和气象数据,分析影响预测的各种因素,总结了负荷变化的规律性,对历史负荷数据中的“异常数据”进行修正,对负荷预测中要考虑的相关因素进行了归一化处理。LSSVM中的两个参数对模型有很大影响,而目前依然是基于经验的办法解决。对此,本文采用粒子群优化算法对模型参数进行寻优,以测试集误差作为判决依据,实现模型参数的优化选择,使得预测精度有所提高。实际算例表明,本文的预测方法收敛性好、有较高的预测精度和较快的训练速度。

2015-11-15

电力系统分析软件PSAT稳定版本

稳定运行的电力系统仿真软件,简单易学,在matlab中输入psat即可打开这款软件。学习资料丰富!

2014-09-29

visual v++ 6.0 的安装 方法和注意事项

windows 7 安装visual c++ 的方法 和注意事项 有很多人未安装 visual c++ 而苦恼,这里就是你把苦恼卸下的地方!

2010-10-21

学生 班级档案管理系统

学生的档案管理系统包括 a. 学生基本信息录入 b. 学生基本信息显示 c. 学生基本信息保存 d. 学生基本信息删除 e. 学生基本信息修改(要求先输入密码) f. 学生基本信息查询 (1) 按学号查询 (2) 按姓名查询 (3) 按性别查询 (4) 按年龄查询 g. 退出系统 3、执行一个具体的功能之后,程序将重新显示菜单。 4、将学生基本信息保存到文件中。 5、进入系统之前要先输入密码。

2010-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