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1-01-27

电子设计大赛F题简易无接触测温测量与身份识别装置 提示:文章写完后,目录可以自动生成,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文章目录前言一、pandas是什么?二、使用步骤1.引入库2.读入数据总结 前言 先看题目要求: 提示:这里题目的全部内容: 我用到了基于stm32单片机作为主板,openmv相当于摄像头,考虑过用别的摄像头,但是分辨率太低了,只能用来简单的二值化,如果要用到此题 openmv基本是够用的。

2023-09-20 18:25:10 20

智能送药小车毕业设计111

以openmv 为核心主控模块、以 l298n为核心驱动模块,openmv为摄像头模块,搭载控制器、摄像头模块、光电开关,搭建智能送药小车控制系统。根据所需完成任务,设计了控制算法,实现了智能送药小车的功能。模拟完成在医院药房与病房间药品的送取作业。院区结构,院区走廊两侧的墙体由黑实线表示。走廊地面上画有居中的红实线,并放置标识病房号的黑色数字可移动纸张。药房和近端病房号位置固定不变,中部病房和远端病房号测试时随机指定。手动将小车摆放在药房处,手持数字标号纸张由小车识别病房号,将约200g 药品一次性装载到送药小车上;小车检测到药品装载完成后自动开始运送;小车根据走廊上的标识信息自动识别、寻径将药品送到指定病房,点亮红色指示灯,等待卸载药品;病房处人工卸载药品后,小车自动熄灭红色指示灯,开始返回;小车自动返回到药房(车头投影在门口区域内,面向药房)后,点亮绿色指示灯。

2023-05-08

openmv颜色识别加形状识别

openmv颜色识别加形状识别

2023-05-08

电机加蓝牙加循迹 加避障正常 使用.zip

stm32 循迹避障小车

2021-01-27

0v7670摄像头 加中景园的lcd屏幕.zip

ov7670摄像头显示在lcd屏

2021-01-27

2020年省赛F题智能识别无接触测温

基于stm32以及openmv

2021-0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