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ndroid 引入第三方库时,编译报错AAPT: error: resource android:attr/lStar not found

Android AAPT: error: resource android:attr/lStar not found、引入第三方库时报错。

2022-11-02 19:06:47 1861 2

原创 Github打不开怎么办,教你分分钟搞定

首先打开自己的浏览器 选择 设置->系统->打开您计算机的代理设置(如下图以google为例)将手动设置代理下的”使用代理服务器“为关闭,就可以了。然后跳转到电脑设置界面 (也可以直接打开此界面)

2022-09-27 19:03:07 8606 1

原创 Android 集成百度移动统计遇到的问题

Android 集成百度移动统计遇到的坑,需要注意什么?Android集成百度移动统计我采用的是在线集成(也就是极速埋点方案)步骤很简单你可以按照官方文档集成就行,集成步骤完成之后同步项目,你会发现会报错,会提示“Could not get unknown property 'instantRunManifestOutputDirectory' for task”之类的,这时候你不要慌,你可以先确定一下你当前gradle插件的版本,我之前是3.5.3然后改成了3.4.2。改完之后呢在运行项目你还会发现报

2020-08-07 11:23:40 1000

社交直播间、实时音视频特效

包含18个svga和静态图片

2023-09-20

ijkplayer 播放器最新so文件

ijkplayer 播放器最新so文件

2022-04-28

MainActivity.txt

自定义弹窗工具类,自带可设置圆角,可以修改布局背景颜色,可修改弹窗高度,插入即可使用,使用简单,是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弹窗工具类。

2020-03-21

动态获取recyclerView中CheckBox的值

在Android中动态获取recyclerView中checkBox的值,然后在activity或者fragment获取check的值。

2019-03-19

Python-3.7.2工具

该压缩包包括安装包python-3.7.2-amd64.exe、python-3.7.2.post1-embed-amd64.zip、python-3.7.2-amd64-webinstall.exe,用于Python开发,直接使用现成的即可.。

2019-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