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汽车销售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数据库设计说明书

目前大多数厂商忽略了汽车销售管理系统的重要性,而本系统专为具有一定规模和经济条件的大型汽车厂设计。从进货管理:车辆采购、车辆入库,销售管理到车辆销售、收益统计等,为每个环节明确分工,并通过可视化的软件支持,有效减小了人为差错的概率,代之以高效、便捷、准确的数字化服务系统,使汽车销售管理更加规范化。 根据所学的数据库原理与程序设计的知识,能够针对一个小型的数据库管理系统进行系统的需求分析,系统设计,数据库设计,编码,测试等,完成题目要求的功能,加深对数据库系统、软件工程、程序设计语言的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水平,通过设计实际的数据库系统应用课题,进一步熟悉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操作技术,提高动手能力,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达到掌握开发一个小型数据库的目的。

2010-07-04

asp毕业设计选题系统论文

“毕业设计选题管理系统“是基于浏览器/服务器架构的软件管理系统,它的开发技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基于windows 平台的ASP结合VBSCRIPT技术,数据库采用了Microsoft 公司开发的ACCESS数据库,Microsoft access是高性能的数据库管理系统,专为分布式浏览器/服务器计算环境而设计。它与Microsoft Windows NT/Windows2000 Server或UNIX 搭配能为企业提供强大的商业应用。毕业设计网上选题系统通过ODBC或直连驱动程序能和Microsoft access等挂接使用,充分满足课题管理需求。

2010-07-04

asp电子商务中的网上拍卖网站的研究与实现

因特网与电子商务正在成为21世纪中国经济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它们的发展不仅是中国企业内部改革可以利用的先进技术,还可以促进国家经济结构调整。 商务只有最大限度地利用电子信息技术,才能实现其跨地域、低成本、个性化产品与服务、即时高效、信息获得充分、全球配置人力与物力资源等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这样利用的结果就是电子商务。 本项目是一个简单的电子商务系统,让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自己心爱的物品拿出来与人交换,让普通人之间的交易变得如此的简单而有趣。网站的整体结构设计是以一个普通用户的拍卖过程为基础,用户通过注册登陆可以浏览商品信息,同时也可以对商品实现收藏及购买等功能。这个系统采取Windows2000为操作系统平台,采用Microsoft Active Server Pages 即我们所称的ASP 来开发,后台数据库采用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2010-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