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minifilter 文件透明加密源码

基于minifilter框架下的透明加解密源码。 1 手工加载时自动增加system,explorer.exe,notepad.exe为监控进程 2 添加了异或加密算法 3 取消了不对c分区监控的限制,因为很多虚拟机里只有C分区 安装和加载说明 1 把engine.inf,engine.sys拷贝到虚拟机里 2 右击engine.inf,点安装 3 手工加载进cmd, 输入 sc start engine 4 手工停止进cmd,输入 sc stop engine 5 测试时请关闭杀毒软件,代码与诺顿杀毒软件的冲突是由于刷缓存引起的,是能解决的,不过初学者不必关心这个

2010-12-14

ocx制作cab文件

WinCab软件,快速将ocx插件、dll文件等打包制作成Cab文件,压缩比很高。

2010-09-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