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快乐的小小程序猿

快乐的小小程序猿

  • 博客(661)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ust学习笔记-认识所有权

出于同样原因,处理器在处理的数据彼此较近的时候(比如在栈上)比较远的时候(比如可能在堆上)能更好的工作。不幸的是,我们不能为了每一个在编译时大小未知的文本而将一块内存放入二进制文件中,并且它的大小还可能随着程序运行而改变。在大部分没有 GC 的语言中,识别出不再使用的内存并调用代码显式释放就是我们的责任了,跟请求内存的时候一样。图 4-3 中的那样,如果 Rust 也拷贝了堆上的数据,那么内存看起来就是这样的。类型,为了支持一个可变,可增长的文本片段,需要在堆上分配一块在编译时未知大小的内存来存放内容。

2024-01-25 23:03:38 875

原创 Rust学习笔记-常见的编程概念-控制流

如果条件不满足,不运行这段代码。在 Rust 中,惯用的注释样式是以两个斜杠开始注释,并持续到本行的结尾。的一个用例是重试可能会失败的操作,比如检查线程是否完成了任务。大部分终端都支持一个快捷键,ctrl-c,来终止一个陷入无限循环的程序。且编译器必须跟踪每一个变量的多种假设类型,那么它就会变得更加复杂,对代码的保证也会减少。接着,在循环结束后,打印出另一个信息并退出。然而,这个模式太常用了,Rust 为此内置了一个语言结构,它被称为。Rust 还有另一种注释,称为文档注释,我们将在 14 章的。

2024-01-23 23:18:18 953

原创 Rust学习笔记-常见的编程概念-函数

这是 Rust 设计中一个经过慎重考虑的决定:要求在函数定义中提供类型注解,意味着编译器再也不需要你在代码的其他地方注明类型来指出你的意图。**目前为止,我们提到的函数还不包含结尾表达式,不过你已经见过作为语句一部分的表达式。其他语言并没有这样的区别,所以让我们看看语句与表达式有什么区别以及这些区别是如何影响函数体的。)的函数,参数是特殊变量,是函数签名的一部分。Rust 不关心函数定义所在的位置,只要函数被调用时出现在调用之处可见的作用域内就行。也没有分号,因为这是一个表达式,我们想要返回它的值。

2024-01-09 20:24:56 930

原创 Rust学习笔记-常见的编程概念-变量和数据类型

当变量不可变时,一旦值被绑定一个名称上,你就不能改变这个值。在尝试改变预设为不可变的值时,产生编译时错误是很重要的,因为这种情况可能导致 bug。如果一部分代码假设一个值永远也不会改变,而另一部分代码改变了这个值,第一部分代码就有可能以不可预料的方式运行。不得不承认这种 bug 的起因难以跟踪,尤其是第二部分代码只是会改变值。Rust 编译器保证,如果声明一个值不会变,它就真的不会变,所以你不必自己跟踪它。这意味着你的代码更易于推导。尽管变量默认是不可变的,你仍然可以mut[常量。

2024-01-09 20:17:57 871

原创 Rust学习笔记-常见的编程概念-Rust中的关键字

Rust 语言有一组保留的keywords),就像大部分语言一样,它们只能由语言本身使用。记住,你不能使用这些关键字作为变量或函数的名称。大部分关键字有特殊的意义,你将在 Rust 程序中使用它们完成各种任务;一些关键字目前没有相应的功能,是为将来可能添加的功能保留的。可以在中找到关键字的列表。

2024-01-09 20:04:53 951

原创 Nacos学习笔记-Windows下安装Nacos

【代码】Nacos学习笔记-Windows下安装Nacos。

2024-01-05 10:33:36 355

原创 Kafka学习笔记-Windows下安装Kafka

【代码】Kafka学习笔记-Windows下安装Kafka。

2024-01-05 10:25:36 330

原创 Zookeeper学习笔记-Windows安装Zookeeper

【代码】Zookeeper学习笔记-Windows安装Zookeeper。

2024-01-05 10:17:46 372

原创 Rust学习笔记-写个猜数字游戏

cargo new创建新项目构建项目cargo run运行项目导入io库let创建不可变变量let mut创建可变变量创建一个新的String实例,是一个新的空字符串表示参数的引用& guess引用不可变变量&mut guess引用可变变量Result是一种枚举类型,成员是Ok和ErrOk成员表示操作成功,内部包含成功时产生的值。Err成员则意味着操作失败,并且包含失败的前因后果。Result的实例拥有 expect方法。println!()中支持通过占位符{}来格式化字符串。

2023-12-11 22:16:53 109 2

原创 Redis学习笔记- Redis基础-Jedis和Spring Data Redis

【代码】Redis学习笔记- Redis基础-Jedis和Spring Data Redis。

2023-12-08 21:20:41 68

原创 Redis学习笔记-Redis基础

常用的通用命令

2023-12-08 20:50:14 70

原创 Rust学习笔记-hello rust

安装依赖运行

2023-11-06 21:45:20 89

原创 Rust学习笔记-Rust安装

Rust学习笔记Rust安装下载Rust:Getting started - Rust Programming Language (rust-lang.org)双击rustup-init.exe安装输入2,自定义安装回车,回车,回车,y输入1验证是否安装成功创作不易,喜欢的话加个关注点个赞,❤谢谢谢谢❤

2023-11-06 21:42:38 80

原创 Python常用基础知识笔记-Python常用内置工具

官方文档:https://docs.python.org/3/library/itertools.html参考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2ef28b04fcd4下面代码利用可快速将二维转为一维。

2023-09-24 22:11:13 131

原创 Python常用基础知识笔记-Python常用内置函数

将一个可遍历的数据对象(如列表、元组或字符串)组合为一个索引序列,同时列出数据和数据下标。

2023-09-24 22:07:56 97

原创 Python常用基础知识笔记-基础知识

全部小写每个单词首字母大写删除开头的空白删除末尾的空白删除两端的空白非字符串转为字符串分隔字符串字符串转列表字符串替换查找子字符串字符串转整型查找字符串截取子字符串翻转字符串查找子字符串 在字符串str中最后出现的位置判断字符串是字母、数字、大小写1.2 列表([ , ])相关访问列表元素在列表末尾添加元素在列表中插入元素从列表中删除元素弹出列表中

2023-09-24 22:06:25 95

原创 LeetCode刷题-25. K 个一组翻转链表

难度:困难⭐️⭐️⭐️⭐️⭐️。

2023-09-18 22:57:19 50

原创 LeetCode刷题-22. 括号生成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54:34 42

原创 LeetCode刷题-11. 盛最多水的容器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53:17 43

原创 LeetCode刷题-10. 正则表达式匹配

难度:困难⭐️⭐️⭐️⭐️⭐️。

2023-09-18 22:50:45 47

原创 LeetCode刷题-7. 整数反转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50:01 57

原创 LeetCode刷题-6. Z 字形变换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9:09 47

原创 LeetCode刷题-215. 数组中的第K个最大元素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8:23 45

原创 LeetCode刷题-912. 排序数组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7:32 39

原创 LeetCode刷题-179. 最大数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4:32 33

原创 LeetCode刷题-75. 颜色分类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3:37 32

原创 LeetCode刷题-49. 字母异位词分组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2:53 46

原创 LeetCode刷题-886. 可能的二分法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2:10 34

原创 LeetCode刷题-684. 冗余连接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40:09 85

原创 LeetCode刷题-547. 省份数量

难度:中等⭐️⭐️⭐️⭐️。

2023-09-18 22:38:52 40

原创 LeetCode刷题-130. 被围绕的区域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16:05 57

原创 LeetCode刷题-706. 设计哈希映射

难度:简单⭐️⭐️⭐️。

2023-09-17 21:15:06 26

原创 LeetCode刷题-705. 设计哈希集合

难度:简单⭐️⭐️⭐️。

2023-09-17 21:13:26 30

原创 LeetCode刷题-641. 设计循环双端队列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11:34 34

原创 LeetCode刷题-622. 设计循环队列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08:15 19

原创 LeetCode刷题-208. 实现 Trie (前缀树)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05:00 30

原创 LeetCode刷题-146. LRU 缓存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03:04 30

原创 LeetCode刷题-1870. 准时到达的列车最小时速

难度:中等⭐️⭐️⭐️⭐️。

2023-09-17 21:00:44 15

原创 LeetCode刷题-877. 石子游戏

难度:中等⭐️⭐️⭐️⭐️。

2023-09-17 20:59:57 59

原创 LeetCode刷题-312. 戳气球

才能推出合理的状态转移方程。

2023-09-17 20:59:00 149

new-era.zip

使用到的相关技术和一些库及插件: Vue+BootstrapVue+Webpack+Swiper+Layui+ vue-router+Vuex+VueI18n+animate.css+wow.js+HTML+CSS+JavaScript 使用Webpack进行打包,开发的SPA(single page web application,单页应用程序),页面由一系列的组件构成,在单页应用程序中,点击不同的模块,页面不会有刷新感,包括不同语言的切换,都不会感到刷新感。

2020-04-01

EasyMemo.zip

整合SSM项目,实现了一个完整的备忘录,支持登录,注册,增删改查等多种操作,前端页面非常美观,整合Bootstrap和layui部分组件,使用IDEA开发,功能完善强大,有拦截器。包含项目的完整代码。

2020-04-01

Online-Forum.zip

使用jdbc+servlet+jsp+DAO+javabean+oracle开发的一个简易的网上论坛,这里主要实现网上论坛的两个基本模块,即登录注册模块和留言板模块。登录注册模块主要包括用户登录、注册、忘记密码,留言板模块主要包括发表留言、回复留言、修改留言、删除留言、显示留言等功能。

2020-04-01

Static-Web-Development-Learning-Platform.zip

静态网页开发学习平台源码,包括多个前端页面(HTML+CSS)的源码,使用Bootstrap框架,页面美观,对学习使用Bootstrap框架很有帮助!

2020-04-01

2018年计算机能力应用大赛复赛真题

2018年计算机能力应用大赛复赛真题,包括填空题、设计题、改错题

2019-01-04

颐天之家的基础主页面设计样例

一个简单的小项目的初步主页面的设计,从前端确定该项目需要具备的功能

2019-01-02

C++的PPT-基本数据与表达式

C++基础数据与表达式的PPT教程资料,介绍了一些C语言中的基础知识

2019-01-02

前端开发react.js

react是优秀的前端开发框架,有一系列优秀的组件,react.js是前端开发不可少的重要工具

2018-09-21

browser.js

前端开发可能会用到的JavaScript脚本,browser.js文件

2018-09-21

angular.js

前端开发技术中的所需要用到的JavaScript库,angular.js,

2018-09-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