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随机随机随机.zip

本资源属于随机理论的合集,内容包括概率、随机变量、随机过程等理论,还有一部分是随机几何的内容!

2019-09-22

凸优化(Stephen Byod)[英文版、英文版答案、英文版课件、中文版]合集

凸优化经典教材,Stephen Byod著。本压缩包将《凸优化》一书的英文版、课后解答、课件以及中文翻译版集合在一起。

2019-07-26

稀疏阵列天线雷达技术及其应用 李道京

稀疏阵列天线雷达技术及其应用 [李道京 著] 2014年版 本书是雷达和通信领域的经典教材,对雷达系统和通信的学习都有帮助 本书系本人研究生导师推荐

2019-01-13

图解HTTP(日 上野宣)

本书系本人在计算机网络技术课程中老师推荐的阅读书目,通俗易懂

2018-12-31

MATLAB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_卓金武

《MATLAB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_卓金武》,是数学建模的经典书籍,本书对算法讲解细致,并含有大量MATLAB代码示例!

2018-12-12

《MATLAB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_卓金武》源程序

《MATLAB在数学建模中的应用(卓金武)》源程序,本书是数学建模的经典教材,书中讲解算法并附有代码,特检书中代码上传给大家!

2018-12-12

MIMO无线通信:从真实世界的传播到空一时编码的设计

本书是国外讲解MIMO系统、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的优秀教材,是我研究生导师推荐给我的!

2018-12-11

大唐电信长期演进技术LTE学习资料

大唐电信的内部资料,4G关键技术——长期演进技术(LTE技术)的内部资料!!很详实,通俗易懂!!

2018-12-10

《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代码

本资源是《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书上的代码。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IMO技术、OFDM技术,是下一代通信的关键技术,内涵大量MATLAB代码,深入浅出。本书是我的研究生导师要求我们读的书籍!

2018-12-10

MIMO-OFDM无线通信技术及MATLAB实现(英文版)

本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IMO技术、OFDM技术,是下一代通信的关键技术,内涵大量MATLAB代码,深入浅出。本书是我的研究生导师要求我们读的书籍!

2018-1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