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你删过你爱的人QQ吗?

伤心后就想彻底把她忘记, 所以就流着泪水把她拉到黑名单里, 从此再也不会给她任何上线的信息. 再也不会看到他她任何留言, 从此,她的QQ不在闪了, 可是,每次上网的时候,还是会习惯的去查找她的QQ , 看她在不在 , 看她的QQ资料是否有更新 想想与其每天去查找她的QQ, 倒不如让她在好友里呆着 朋友,你删过她吗? 你是不是也一样把她删了然后又找回来呢 是不是每次上网的时候, 还是习惯去看那个曾经

2009-06-27 23:37:00 372

Eudemon1000E配置指南-CLI(V1.02)

华为防火墙Eudemon1000E基础配置命令,新手可以好好学习!

2018-04-27

网络工程师自荐信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2011-10-10

中国象棋对弈系统Java版本

一、需求分析 本程序实现了五个功能键 a、 新游戏:开始一局新的对弈; b、 悔棋:将棋子返回刚才所处位置; c、 打开:调用以前保存的棋局; d、 保存:将当前棋局保存; e、 退出:退出本程序。 二、分析与设计 2.1、 设计思路 运用GUI,JAVA标准类库和监听器等知识,首先编写一个主类Chess,构造一个主窗口,在中国象棋-Java版上添加一块可显示的棋盘,再在棋盘上添加32个棋子按钮,然后再在主窗口的上面面添加一块面板,用此面板来用来对“新游戏,悔棋,保存”等进行操作。

2010-06-30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设计

一、课程设计目的 训练学生综合地运用所学的 《数字逻辑》的基本知识,独立完整地设计一定功能的电子电路,以及仿真和调试等的综合能力。本次电脑仿真所用的软件版本为EWB Version 10.0 二、设计要求: 1、设计一个十字路口的交通灯控制电路,要求东西方向车道和南北方向车道两条交叉道路上的车辆交替运行,每次通行时间都设为16秒。时间可以通过选择不同进制芯片来修改修改。 2、在绿灯转为红灯时,设置黄灯先亮2秒钟,才能变换运行车道; 3、黄灯亮时,要求每秒闪亮一次。 4、东西方向、南北方向车道除了有红、黄、绿灯指示外,每一种灯亮的时间都用显示器进行显示。

2009-12-12

protel课设-函数发生器

一、设计任务与要求 1.输出波形范围为0.05Hz-50Hz且连续可调; 2.正弦波幅值为±2.5V; 3.方波幅值为9V,占空比可调; 4.三角波峰-峰值为1.5V; 5.设计电路所需的直流电源可用实验室电源。 二、方案设计与论证 函数信号发生器是一种能能够产生多种波形,如三角波、锯齿波、矩形波(含方波)、正弦波的电路被称为函数信号发生器。函数信号发生器在电路实验和设备检测中具有十分广泛的用途。现在我们通过对函数信号发生器的原理以及构成设计一个能变换出三角波、正弦波、方波的简易发生器。

2009-07-08

直流稳压电源课程设计

对稳压电流源的设计并进行测试. 一、设计任务与要求 本节的设计任务就是采用分立元器件设计一台串联型稳压电源。其功能和技术指标如下: (1)输出电压Uo可调:5~12V. (2)输出额定电流Io=500mA. (3)电压调整率Ku≤0.5. (4)电源内阻Rs≤0.1. (5)过载电流保护:输出电流为600mA时,限流保护电路工作。

2009-07-08

正弦电路交流电路的谐振 课程设计

1、握由RLC 元件构成的电路的谐振 2、探究品质因数与哪些因素有关 3、探究通频带与品质因数之间的关系 4、会利用EWB软件进行模拟仿真

2009-06-25

u盘杀毒软件及其恢复被恶意影藏的文件

欢迎使用。可以你们因为中病毒的u盼盼黑快恢复过来

2009-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