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M32Cube_FW_F1_V1.8.0.zip

官方资源包,里面包含所有官方提供的STM32CubeF1资源。只适用于STM32F1系列,STemwin 源码,guibulid5.44最新版

2021-03-31

emwin guibulid5.44.zip

emWin的另外一个工具软件 -  emWinGUIBuilder。GUIBuilder应用程序是一款无需使用C编程语言即可创建对话框的工具,并且提供了丰富的控件。控件的摆放的位置以及控件本身的大小,都可通过拖放操作来实现,而无需编写源代码。根据上下文菜单,能添加其他各种属性。对这些控件的属性进行编辑后,就能实现对控件属性的调整。该操作无需使用C 编程语言。对话框可以另存为C 文件,并可以在emWin中直接加载。并可以通过修改该C文件,来增强功能。并且还提供了相应的事件处理框架,让客户完全注重在事件的处理上,而不是限于整个界面的设计上。

2021-03-31

MDKCM 525 MDK5向下兼容

配套的MDK Cortex-M Legacy Device Support V5.25支持库,如果用MDK打开旧版工程,要装这个包。 在用MDK5打开MDK4项目工程时弹出窗口:this is an MDK version 4 project requiring device support for cortex-M based devices,安装此官方补丁即可解决问题。

2020-11-13

VMware-Tools-core-10.3.21-14772444.tar.gz

最新版本的VMtools,解决Ubuntu共享文件无法查看问题。 复制CD中的VMwareTools-10.3.21-14772444.tar.gz文件到根目录下: cp /media/user/VMware\ Tools/VMwareTools-10.3.21-14772444.tar.gz / 然到移动到根目录: cd / 解压VMwareTools-10.3.21-14772444.tar.gz: tar -zxvf VMwareTools-10.3.21-14772444.tar.gz 解压完成后进入解压文件夹vmware-tools-distrib cd vmware-tools-distrib 运行安装程序: ./vmware-install.pl 一路y加回车 重启Ubuntu.

2020-03-20

thinkpad P52驱动下载地址.txt

thinkPad P52 各项驱动,显卡声卡驱动,主板驱动备份。IO驱动。摄相头驱动,触摸板驱动。芯片驱动,雷电驱动。

2020-03-20

CAM350中文

先要下载 cam350英文版才能下载这个。

2012-03-14

CAM350V9.51

CAM350就是把layout工程师设计出来的线路板,经客户以电脑资料的方式给线路板厂,然后板厂根据该厂里的机器设备能力和生产能力,利用CAM软件(genesis2000,cam350,ucam,v2001等)将客户提供的原始资料根据该厂的生产能力修正后,为生产的各工序提供某些生产工具(比如菲林、钻带、锣带等),以方便本厂能生产符合客户要求 的线路板,起的就是辅助制造作用。

2012-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