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TeamViewer 远程控制

TeamViewer 是一个在任何防火墙和 NAT 代理的后台用于 远程控制,桌面共享和文件传输的简单且快速的解决方案 。为了连接到另一台计算机,只需要在两台计算机上同时 运行 TeamViewer 即可而不需要进行一个安装的过程。该 软件第一次启动在两台计算机上自动生成伙伴 ID。只需 要输入你的伙伴的 ID 到 TeamViewer,然后就会立即建 立起连接。 TeamViewer 对个人用户是免费的,且没有任何时间和基 本功能上的限制。如果要将软件应用于商业目的,请自觉 购买软件授权,支持正版软件!

2012-10-06

TCP&UDP;测试工具

TCP&UDP;测试工具,用于测试及检测tcp/udp连接

2012-10-06

智能变配电监控系统

智能变配电监控系统,也有称为智能三遥系统(三遥是指遥信、遥测、遥控),它是利用现代计算机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和网络技术等,采用抗干扰能力强的通讯设备及智能电力仪表,经电力监控管理软件组态,实现的系统的监控和管理。 采用智能变配电监控系统进行监测管理,可连接智能电力监控仪表、带有智能接口的低压断路器、中压综合保护继电器、变压器、直流屏等,实现遥控、遥测、遥信功能,对系统各种运行开关量状态和电量参数进行实时采集和显示,可完整地掌握变配电系统的实时运行状态,及时发现故障并做出相应的决策和处理,同时可以使值班管理人员根据变配电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负荷分析、合理调度、远控合分闸、躲峰填谷,实现对变配电系统的现代化运行管理。

2012-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