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中文版Flash_CS5基础培训教程

中文版Flash_CS5基础培训教程,PPT,共6集,对初学者挺有帮助。

2013-07-24

网闸基本原理和快速管理

网络安全隔离系统,简称网闸。主要安装部署在涉密和非涉密的网络之间,实现物理隔离网络之间的所必需的业务的通信

2013-07-24

C#完整的通信代码(点对点_点对多_同步_异步_UDP_TCP

C#编程实例,是完整的通信代码,包括点对点、点对多通讯,同步、异步通讯,可选择使用UDP或TCP的Socket。

2013-07-24

gbk+unicode+汉字编码对照表

GB2312、UTF8机内码、区位码、汉子对应表,用于UTF8到GB2312的编码转换。

2013-07-24

中网物理隔离网闸X-Gap用户手册

公司隔离网闸X-GAP是公司公司自主研制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安全性的国产隔离防护设备,它是公司公司在网络安全领域多年耕耘的技术结晶,是公司公司奉献给业界的精品。下面我们对公司隔离网闸X-GAP的技术原理做一介绍。 我们知道互联网是基于TCP/IP来实现的,而所有的攻击都可以归纳为基于对TCP/IP的OSI数据通信模型的某一层或多层的攻击,因此公司隔离网闸X-GAP首先就是要断开TCP/IP的OSI数据模型的所有层,由此消除目前TCP/IP网络存在的攻击,在此基础上再考虑如何安全地实现数据交换的问题。

2013-07-24

C#的Socket实现UDP协议通信

C#的Socket实现UDP协议通信,通讯时,双方互为服务器

2013-07-24

数字证书生成器

生成数字证书,用于数字签名等,防止数据被篡改

2013-02-18

磁盘管理软件PartitionManager

最好用的磁盘管理工具之一,能够优化磁盘使应用程序和系统速度变得更快,不损失磁盘数据下调整分区大小,对磁盘进行分区,并可以在不同的分区以及分区之间进行大小调整、移动、隐藏、合并、删除、格式化、搬移分区等操作,可复制整个硬盘资料到分区,恢复丢失或者删除的分区和数据,无需恢复受到破坏的系统就可磁盘数据恢复或拷贝到其他磁盘。能够管理安装多操作系统,方便的转换系统分区格式,也有备份数据的功能,支持 Vista 系统下操作。

2008-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