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Linux软件开发基础1.1

Linux软件开发基础 Linux系统 Linux 的灵感源自 1969 年就出现的 Unix 操作系统,时至今日该系统仍被广泛使用,并在不断发展中。 Unix 背后的许多设计惯例也同样存在于 Linux 中,对系统基本原理的理解至关重要。 Unix 最初主要使用命令行界面,这在 Linux 中也得到了保留。也就是说,图形用户界面及其窗口、图标、菜单等都构建在基本的命令行界面之上。更进一步,这...

2018-08-20 19:48:41 64

飞思卡尔S12各模块显示代码

飞思卡尔S12系列单片机演示代码 1 复位与看门狗 2 蜂鸣器实验 3 LED灯实验 4 按键实验 5 ATD实验 6 锁相环实验 7 SCI串口实验 8 PWM实验 9 ECT实验 10 实时中断实验 11 PIT实验 12 数码管实验

2018-01-08

电机调速算法

步进电机调速源码

2017-08-02

steval-ifn004v1_gerber

ST公司的STEVAL-IFN004V1评估板是采用L6230和STM8的六步进马达驱动器,DC电压从8V到48V,没个输出最大负载电流1.4 Ar.m.s(峰值2.8A),集成了5V DC/DC稳压器,适用于冷却风扇和泵.本文介绍了STM8S105xx主要优势和特性,方框图, STEVAL-IFN004V1评估板主要特性,电路图和材料清单与PCB布局图.

2016-07-27

TI半桥驱动器选型表

TI MOS管驱动器选型表

2016-07-27

FD6288 6路MOS管驱动

FD6288是一款集成了三个独立的半桥栅极驱动集成电路芯片,专为高压、高速驱动MOSFET和IGBT设计,可在高达+250V电压下工作。 FD6288内置VCC/VBS欠压(UVLO)保护功能,防止功率管在过低的电压下工作。 FD6288内置直通防止和死区时间,防止被驱动的高低侧MOSFET或IGBT直通,有效保护功率器件。FD6288内置输入信号滤波,防止输入噪声干扰。

2016-07-27

MSP430x2xx Family User's Guide

MSP430x2xx单片机用户手册 This manual discusses modules and peripherals of the MSP430x2xx family of devices. Each discussion presents the module or peripheral in a general sense. Not all features and functions of all modules or peripherals are present on all devices. In addition, modules or peripherals may differ in their exact implementation between device families, or may not be fully implemented on an individual device or device family.

2013-05-31

GY-26电子指南针资料

GY-26电子指南针资料(串口+IIC+温度) GY-26 是一款低成本平面数 字罗盘模块。输入电压低,功耗小,体积小。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磁传感器中两个相互垂直轴同时感应地球磁场的磁分量,从而得出方位角度,此罗盘以RS232协议,及IIC 协议与其他设备通信。该产品精度高,稳定性高。并切具有重新标定的功能,能够在任意位置得到准确的方位角,其输出的波特率是9600bps,数据以询问方式输出,具有硬铁校准功能磁偏角补偿功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

2013-05-31

开启windows 7的虚拟WiFi

开启windows 7的隐藏功能:虚拟WiFi和SoftAP(即虚拟无线AP),就可以让电脑变成无线路由器,实现共享上网,节省网费和路由器购买费。

2013-0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