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ORACLE级联两个表数据更新

方法一(推荐):?123456789UPDATE 表2  SET 表2.C =     (SELECT B       FROM 表1      WHERE 表1.A = 表2.A) WHERE EXISTS     (SELECT 1       FROM 表1      WHERE 表1.A = 表2.A);尤其注意最后的外层where条件尤为重要,是锁定其批量更新数据的范围。方法二:1234...

2018-05-14 16:32:10 273

原创 Ajax 提交请求,Session过期,跳转到登录页

1.在后台拦截器中加入过期标识的一句话。 2. 前台如果是用的jquery请求,则需要加入统一的jquery处理完成请求。 jQuery(function($){       // 备份jquery的ajax方法         var _ajax=$.ajax;       // 重写ajax方法,先判断登录在执行success函数        $.ajax=functio

2018-01-24 08:50:02 1304

转载 jquery如何根据text选择option

度出来的代码都是这样的: [javascript] view plain copy $('#test option[text="b"]').attr("selected",true);   或 [javascript] view plain copy $('#test').fi

2018-01-05 16:13:21 424 1

原创 Jquery radio 回显

当写的不规范的列表进行查找回显操作!

2017-08-08 11:51:12 1139

原创 JSON从后台获取数据注意事项

ajax后台获取数据,在前台返回的时候,有时候显示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不是想要的,其一的原因是  一定要 response.getWriter.print() 后  response.getWriter.flush(), 并且 response.getwriter.close()下

2015-11-07 23:35:02 490

原创 DB2实现分页

select  *  from (select ROW_NUMBER() OVER(ORDER BY id asc)        AS ROWNUM, id,source_addr,destination_addr,short_message,create_time,send_time,status,client_name,remark,message_ref_id,count,result,

2015-11-06 13:17:31 832

原创 Mybatis注意事项

1.Mybatis的特殊字符问题      &            &           >            >      "             "      '              ' 2.Mybatis传参方式一般常用的三种:model方式,参数对应的方式,map方式 3.Mybats返回值类型

2015-11-06 09:30:00 259

互联网架构视频教程

互联网架构视频及资料下载,包括了平时所用的各种技术!

2018-02-01

css权威指南

学习css最好的书籍,对css有全新且彻底的认识。适合初学者及想深入研究者。

2018-01-24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原书第5版

绝对的好书,可以学会分布式的应用与分析,让分布式无处藏身

2018-01-17

Head First设计模式.pdf

绝对的好书,看完这一本书,保准让你对java面向对象有全新的理解。

2018-01-17

Head First Servlet JSP(中文版)

真正的学习jsp和servlet的好书,让人爱不释手。只需10天你就是javaweb高手!

2018-01-17

Head First Java 中文版.pdf

真正的好书,通俗易懂,让开发技术无处藏身,每个知识点都到位分析。

2018-01-15

分布式服务框架原理与实践_李林锋著.pdf

对于深入研究分布式开发的人员,绝对是本好书,让分布式开发无处可逃。

2018-01-15

可编辑的select

jquery editable select 实现可编辑的下拉列表,既可以输入,也可以选择。

2018-01-11

myeclipse(2010、2013、2014)破解、注册

解决MyEclipse注册失败的问题(破解myeclipse 2010、2013、2014) 照着文档做百试不爽。

2017-11-15

jd-gui编译工具

java反编译工具,能够正确编译java代码,绝对好用,可以放心下载。

2017-10-26

Spring mvc hibernate spring 开发所需jar包

包括spring、springmvc、hibernate开发所需全部jar包,项目中正常使用的。还包括json等jar。总之所有jar包都在此,供你下载。

2017-10-26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 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第二版

基于JDK1.7,围绕内存管理、执行子系统、程序编译与优化、高效并发等核心主题对JVM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分析,深刻揭示JVM的工作原理

2017-10-25

Spring Boot实战

Spring Boot实战以Spring应用程序开发为中心,全面讲解如何运用Spring Boot提高效率,使应用程序的开发和管理更加轻松有趣。作者行文亲切流畅,以大量示例讲解了Spring Boot在各类情境中的应用,内容涵盖起步依赖。Spring Boot CLI、Groovy、Grails、Actuator。对于Spring Boot开发应用中较为繁琐的内容,附录奉上整理完毕的表格,一目了然,方便读者查阅

2017-10-25

js 生成 一维码(条形码) 并能打印,小票打印

废了好大劲 ,终于搞出来了一个 打印小票的功能,请各位使用!

2017-08-11

json解析所需要的所有jar包,webservice cxf所有的jar

json解析所需要的所有jar包,webservice cxf所有的jar

2014-07-30

springmvc开发的oa系统含数据库能运行

spring mvc 开发的oa 系统 含权限管理 用户管理 部门管理 收发邮件等功能 前台界面jsp+jquery+js

2014-01-20

ssh+extjs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想找个ext代码练手的同志 这是个经典啊

2013-09-09

spring mvc应用之用户管理系统

spring mvc经典应用之用户管理系统 入门学习spring mvc并开发 系统。

2013-09-07

银行账户管理系统

真正的实际项目,实际使用的经典项目。学完给分@哈哈

2013-09-07

jxl报表 代码应用

jxl 实现的 ssh架构的 经典报表范例程序

2013-09-07

网络硬盘(Struts 2+Hibernate+Spring实现)

网络硬盘 范例程序 ssh 实现 经典代码实现

2013-09-07

论坛系统(Struts 2+Hibernate+Spring实现

经典模块之 论坛系统 是个 非常经典实现

2013-09-07

portal网站设计应用

公司要求做的一个 小门户 代码齐全 能跑通!

2013-09-07

精通jquery100例

精通jquery的最好的例子,学完给分谢谢!

2013-09-07

简单工作流打卡系统

此代码 为李刚老师的工作流打卡系统 修改而来 对于想熟悉ssh架构的同学来说 非常实用。

2013-09-03

struts hibernate spring 集成范例

本程序是一道实现了ssh框架的经典代码程序 程序完全能跑通 用完给分哈

2013-09-01

分页极品代码

本人写的分页,花费了半天时间,觉得写得还比较经典!看完给评价下哈。

2013-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