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TL浅谈

ETL是将业务系统的数据经过抽取、清洗转换之后加载到数据仓库的过程,目的是将企业中的分散、零乱、标准不统一的数据整合到一起,为企业的决策提供分析依据。 ETL是BI项目重要的一个环节。 通常情况下,在BI项目中ETL会花掉整个项目至少1/3的时间,ETL设计的好坏直接关接到BI项目的成败。         ETL的设计分三部分:数据抽取、数据的清洗转换、数据的加载。在设计ETL的时候我们也

2014-06-11 11:03:34 419

转载 使用 minGW 编译 wxWidgets

使用 minGW 编译 wxWidgets  安装后的wxWidgets 只有源代码,需要编译成库文件才能使用。  编译wxWidgets 步骤如下:   1 在系统 PATH 变量中添加 minGW 的 bin 路径,并重启。这样就可以在 cmd 窗口使用 mingw32-make.exe 工具。   2 打开命令窗口 cmd ,进入 wxWidgets 安装目录

2012-11-16 09:44:56 372

转载 指针详解(网摘)

第一章。指针的概念指针是一个特殊的变量,它里面存储的数值被解释成为内存里的一个地址。要搞清一个指针需要搞清指针的四方面的内容:指针的类型,指针所指向的类型,指针的值或者叫指针所指向的内存区,还有指针本身所占据的内存区。让我们分别说明。先声明几个指针放着做例子: 例一:

2011-08-26 22:02:10 236

原创 malloc/free 和 new /delete 的区别

2009-12-26 10:56:00 241

原创 了解了解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网摘)

2009-07-07 15:31:00 397

Opt4J 平台使用说明

基于Java的启发式优化算法平台,包含了多目标进化算法(SPEA2和NSGA2),多目标差异进化,PSO和单目标模拟退火算法,并且包含了ZDT,DTLZ和WFG等测试函数。上传文件为该平台的使用说明。

2013-10-16

智能优化计算_华东理工大学ppt

智能优化计算_华东理工大学,内容安排 最优化问题概述 禁忌搜索算法(Tabu search) 模拟退火算法(Simulated Annealing) 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 神经网络优化算法(Neural Network) 群智能算法,包括蚁群算法(Ant Colony Optimization)、粒子群算法(Particle Swarm Optimization) 广义领域搜索算法及其统一结构

2012-05-23

google c++ 编程规范

地球上最好的一份C++编程规范,Google在这方面下足了功夫。

2012-02-13

C++课件[清华大学出版社]

C++课件,PPT,适合初学者,当然,直接看书是最好的了,C++ primer 就很不错。

2012-02-08

powerdesign15.1 破解补丁

之前网上下的好些powerdesign15.1的破解补丁,就是没法用,我传的这个是可以用的。 PowerDesigner15.1的破解方法: PowerDesigner 15.1 Enterpirse 破解文件 注册文件 pdflm15.dll 下载解压后覆盖 安装目录同名文件即可。绝对能用。

2011-06-11

PowerDesigner15.1的破解补丁

补丁传错了,这个是不能用的,大家别下载了哈。

2011-06-11

严蔚敏数据结构代码实现(C语言)

严蔚敏数据结构代码实现(C语言) 压缩包里是详细的代码。

2011-04-16

数据结构演示系统(C语言版)

这是一个数据结果演示系统,可以直观的让您理解数据结构。

2011-04-15

Oracle学习笔记

有关Oracle 操作的一些入门级的知识,适合初学者。

2011-03-26

C#编码规范12121

规范中包含五个主要的部分分别为:命名(Naming)、安全(Security)、异常(Exception)、性能(Performance),其他(Other)。五个部分的规范按照英文首字母开头进行编码。规范中之列出简单的说明和实例,这样方便程序员进行查询。具体的为什么要进行这样规范的说明请参考《C#编码规范说明》来获取详细的信息。 在进行代码规范化过程中,程序员必须严格参考该规范的规定,这样就可以避免代码性错误的出现,也可以让程序的可读性大大提高。

2009-1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