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inux_内核注释

给程序员提供更详细、更易理解的linux内核代码注释,对重要函数、系统调用和数据结构提供了大量注释。

2010-08-15

Oracle官方文档中文版-SQLPlus入门

SQL*Plus入门for Windows提供了SQL*Plus特定于Windows XP Pro、Windows 2000、Windows NT 4.0和Windows 98操作系统的一些信息。本指南的剩余部分SQL*Plus for Windows指的就是SQL*Plus。

2010-01-05

OpenGL+Shading+Language+2nd+Edition

"As the 'Red Book' is known to be the gold standard for OpenGL, the 'Orange Book' is considered to be the gold standard for the OpenGL Shading Language.

2009-12-02

Ext 实用开发指南 一个不错的AJAX框架

ExtJS 是一个很不错的Ajax 框架,可以用来开发带有华丽外观的富客户端应用,使得我 们的b/s 应用更加具有活力及生命力。ExtJS 是一个用javascript 编写,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 端ajax 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 用在.Net、Java、Php 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

2009-10-28

Ext 中文手册 Ext基础学习必备

无论你是Ext库的新手,抑或是想了解Ext的人,本篇文章的内容都适合你。本文将简单地介绍Ext的几个基本概念,和如何快速地做出一个动态的页面并运行起来,假设读者已具备了一些JavaScript经验和初级了解HTML Dom。

2009-10-28

Flex设计师基础(英文清晰版)

Flex基础,PDF格式,英文清晰版,Greg Goralski LordAlex Leon著作,值得收藏!!

2009-09-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