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VImageDeal.rar

采用qt5.7.1版本直接显示opencv接口中Mat对象中加载的图片。

2019-05-18

C++调用python应用实例

该实例综合实现了c++调用python函数的执行过程,实例中实现了带整型、字符串型参数以及有返回值函数的调用方法。

2019-03-14

libnodave应用实例

该实例利用libnodave完成对siemens plc s71200,s7300,s7400等plc的connect,read,write。

2019-02-20

AdoDatabase

AdoDatabase为Oracle、SqlServer、mysql封装了统一的操作接口,并给出了连接实例。

2019-02-01

treechar8控件

treechar8控件是专业的绘制图形界面的控件,安装后会有开发文档。

2019-02-01

CTK Plugin Framework实例

CTK Plugin Framework实例详细展现了CTK Plugin Framework的创建和使用过程。

2019-02-01

TreeListV7

该重绘后的树控件可以支持多列显示,并且可以设置每个单元格中的格式,每个单元格可以设置图片、combobox,edit,underline等等。

2018-09-25

NumberEditDemo

该编辑框控件是重绘后的只支持浮点数的编辑框控件,方便用户在输入时限制为只允许输入浮点数。

2018-09-25

picturedemo

该图片控件是在vs2008下编译的,支持对png,jpg等图片的编辑。

2018-09-25

ComboTreeShow

该控件支持在下拉列表中显示树,从而方便用户对下拉列表数据的多样化显示。

2018-09-25

设计模式精解-GoF 23种设计模式解析

懂了设计模式,你就懂了面向对象分析和设计(OOA/D)的精要。反之好像也可能成立。道可道,非常道。道不远人,设计模式亦然如此。 一直想把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在项目中的应用经历拿出来和大家共享,却总是下不了这个决心:GoF的23种模式研读、总结也总需要些时日,然而时间对于我来说总是不可预计的。

2009-02-28

VB.NET面向对象CLASS的实现.chm

在VB 6中面向对象的能力还不是很强,但随着VB.NET的出现,其面向对象的能力大大增强。VB.Net不仅为我们提供了新的面向对象的特性,而且它也改变了我们在VB6中实现一些特性时所用的方法。在本教程中我将带你浏览一下这些特性,并将涉及到新的性能以及现有特性的变化。

2009-02-09

C#语言讲解 PPT

C#是一种简单、现代、面向对象和类型安全的编程语言,由C和C++发展而来。C#(发音为“C霎普”)牢固地植根于C和C++语言族谱中,并且会很快被C和C++程序员所熟悉。C#的目标在于把Visual Basic的高生产力和C++本身的能力结合起来。

2009-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