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9260串口开发文档.pdf

内容简介: 介绍了Linux下的串口驱动的设计层次及接口, 并指出串口与TTY终端之间的关联层次(串口可作TTY终端使用), 以及Linux下的中断处理机制/中断共享机制, 还有串口缓冲机制当中涉及的软中断机制; 其中有关w83697/w83977 IC方面的知识, 具体参考相关手册, 对串口的配置寄存器有详细介绍, 本文不再进行说明.

2009-06-10

9260_Linux 移植文档.pdf

1.准备所需要的软件和编译工具包 2.安装ARM-LINUX-GCC 工具链 3.安装编译AT91BootStrap Bootloader 4.安装编译Uboot 及AT91-Uboot 补丁 5.安装编译Linux2.6.22 及AT91-Linux 补丁 6.安装下载工具AT91ISP 及烧写文件 7.NFS 根文件系统的建立 8.移植Boa Web 服务器 9.移植网络摄像头 10.移植Madplay 音频播放器 11.ARM MPlayer 移植 12.AT91SAM 芯片的启动过程 附录1:安装VMWARE+READHAT9 环境 附录2:如何安装虚拟工具和网络设置

2009-06-10

linux-2.6 配置指南

说明:本配置文档全部由本人查询书籍、网上摘抄和自己经验积累得到,如果出现 和原作者内容相同,请尊重原作者,本文档只限于厦门大学Linux爱好者共享,如 果出现版权问题,请通知作者,马上更正!本文档只适合Linux 2.6内核使用,对 Linux 2.4 内核仅作参考。对Linux 2.6.5以上内核,完全依照本文档配置不会 出现问题,对Linux 2.6.5以下内核可能会出现U盘不能挂载和声卡不能发声问题 对于这种问题,本作者概不负责,如果您在使用本文档过程中出现这种问题,并 解决了问题,请通知作者,本作者立即修改本文档,并将您作为本文档作者之一。 本文档已经过作者多次试用,修改了BUG,可以放心使用!谢谢您的使用和支持! 注: 内核配置选项中关于Frame Buffer的选项不能编译成模块,否则无法使用 Frame Buffer。特此说明!本文档中关于硬件选项请遵照自己电脑的配置选择!

2009-06-10

BASH脚本编程入门

BASH脚本编程入门 很好的入门书籍 30分钟搞定BASH脚本编程 一个最简单的脚本 这篇指南将通过一些例子来帮助大家学习功能强大的shell脚本编程. 在这一节中我将学习一些简单的脚本,它将有利于你深入学习一些知识。

2009-02-25

Linux编译内核详解

内核,是一个操作系统的核心。它负责管理系统的进程、内存、设备驱动程序、文件和网络系统,决定着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

2009-0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